狸猫爱好会

本blog内容原则上禁止文字转载。

如果要转的话,请标明作者,然后给出blog链接,请不要直接把翻译的文字复制过去。

□ event □

戦国BASARA バサラ祭2012~夏の陣~

戦国BASARA バサラ祭2012~夏の陣~
【日程】2012年8月11日(土) 夜公演 OPEN/16:00  START/17:00
【会場】幕張イベントホール

官方repo很多家都放了,cast服装请参考里面的图,下面配的图也都是出自这些repo里~
ファミ通insideGameranimate

【出 演】
≪アーティスト≫
abingdon boys school

≪ゲーム≫
森田成一(前田慶次 役)、置鮎龍太郎(豊臣秀吉 役)、関智一(石田三成 役)、
石田彰(竹中半兵衛 役)、速水奨(明智光秀 役)、石野竜三(長曾我部元親 役)、
中原茂(毛利元就 役)、玄田哲章(武田信玄 役)

≪舞 台≫
崎本大海(竹中半兵衛 役)、小田井涼平(豊臣秀吉 役)、久保田悠来(伊達政宗 役)、
細貝圭(真田幸村 役)、吉田友一(片倉小十郎 役)、村田洋二郎(猿飛佐助 役)、
広瀬友祐(徳川家康 役)、中村憲刀(武田信玄 役)、AKIRA(上杉謙信 役)、
知念沙也樺(かすが 役)、真佐夫(前田利家 役)、別府あゆみ(まつ 役)

≪プロデューサー≫
小林裕幸(「戦国BASARA」シリーズプロデューサー)


这场repo仍然只写石头的部分,另外也会涉及一些丰臣军的部分,其他一律跳过。想看速水叔华丽诡异的笑声,石野的全场aniki呐喊和中原叔总能超出人想象的花衣服的话,请去找别的姑娘的repo吧=w=

先让我喊一句,场刊的石头实在太帅了嗷嗷嗷嗷嗷!



虽然之前在犹豫要不要买场刊,但是去之前看到推特上有人说这次石头拍的超帅,是近期照片里拍的最帅的一张,于是立刻决定要买!到了那边之后就直奔物贩,还好人不是太多顺利买到,场刊拿到手一打开我就忍不住尖叫了啊啊啊啊啊!摄影师好有良心,角度光线都很美,虽然石头仍然没笑,但那个气场啊我跪了orz 只有两页,不过值得了> <

这次在幕张的会场非常大,而且森森和哉叔都不来,再加上这场的日子跟C82撞车了,导致会场其实没坐满,我跟朋友坐在2楼,我们前后左右都没人(擦汗|||)

正式开始前是例行的会场注意事项的广播,一上来就是秀吉和半兵卫,石头第一个开口的,全场立刻尖叫一片!君臣对话好美味,半兵卫说就交给我吧,然后把观众当士兵们开始训话, 比如说什么手机要关掉或者静音,不然关键时刻听不到秀吉大人和我的命令怎么办www

正式开演,第一个环节是现场配音,第一组是丰臣军(置鲇、石头和小关)+庆次(森田),配的是之前公演的basara2舞台剧的场景,丰臣军一家三口头一次共演啊我要哭了> < 具体内容不记得了(←喂),被石头的花衬衫冲击的完全没在注意内容啊爆!之前场刊里看了那么帅的石头之后我就一直在想今天他会穿什么,不过觉得大概也就是他的常见装扮,T恤+衬衫之类的吧,没想到一出来灯光一打我直接喷了,捶地!你那是什么夏威夷花衬衫啊!说实话当时我是看不清上面到底什么图案的,只知道很花,直到最后西川教主吐槽他我才知道原来上面的图案是菠萝,没错,真的就是大菠萝wwww


这张应该是各家媒体repo里拍的最能清楚看出是菠萝的一张,噗~

之后几组配音都没有石头,跳过,因为配音都是片段而已,其实没太多情节的(←真的不是你忘了么orz)

之后cast全员登场,森田是主持,然后还有每次都出来的小林p,汗||| 小林p一上来就问下面观众有谁今天是第一次来参加basara祭的,一堆人举手也包括我,然后没想到台上石头也举手了,捶地!好了大家都知道你是第一次来了不要举手举得那么开心好吗www 不过小林p光顾着看观众了没注意到台上石头举手,小关就提醒他:这里也有初体验的人哦(←)森田就说之后会好好问问关于初体验的事的(←你们两个= =)

接下来是cast一个个跟观众打招呼。
置鲇:大家喜欢秀吉吗!
小关:秀吉sama,请给我斩杀会场6000人的许可!(←だめ!)
石头:秀吉,虽然我是第一次,但请放心的交给我吧。(←咳咳……现场听时我完全没多想,可为毛现在写出来这么害羞啊捂脸>//<)然后秀吉说,我不是早就让你来了么,一直在等你!

之后是talk部分,事先收集了想对cast们提的问题。
第一问是说难得丰臣军三人聚齐了,想知道三人平时在大阪城内会有什么日常对话。于是置鲇、石头、小关就开始即兴发挥做日常对话,期间还秀了一下置鲇那双很闪亮的上面全是铆钉可以当凶器的鞋w



置鲇先说半兵卫啊,我最近有个烦恼,身高每天都在不断长高肿么办www 然后石头说男人嘛,不是越高越好吗~~置鲇和小关都还在用角色声说话的,而石头是已经彻底角色崩坏了,用一副很吊儿郎当的语气说什么“俺はさ~”之类的,捶地!然后小关就学三成不管干什么都问置鲇要许可,石头说三成你太死板啦,反正也这里也没别人放松一点嘛(←你是谁啊www 半兵卫sama!!!)这时刚好有蚊子飞过来,小关就说秀吉sama,请许可我斩杀蚊子,置鲇说我许可你。然后大家打了一会儿蚊子,置鲇忽然想起来说我身高的问题怎么样了,石头继续吊儿郎当的语气说,男人不要在意这种小事嘛~~因为大家都在看这仨人演戏都没插嘴,置鲇忍不住说你们倒是快点来吐槽啊,喷死!之后森田问石头第一次来basara祭觉得怎么样,石头就说我明明是第一次来,却有种出了很大的丑的感觉www 置鲇赶紧安慰他说没有这回事> <

第二题是问各角色如果到现代来会做什么职业。



丰臣秀吉:保镖
森田问他要保护谁,置鲇说保护半兵卫,石头说这回反过来我是被保护的了,好高兴!(←不要在这儿晒恩爱)然后置鲇又加了一句说他只能保护半兵卫,然后让三成保护自己w

石田三成:新干线
小关:利用他那个发型,可以开的很快(←我已经不知道怎么吐槽他了orz)

竹中半兵卫:在五反田附近经营SM俱乐部?
咳咳,石头你不要一脸纯良的说出这种爆炸发言啊,你到底有多喜欢半兵卫S/M女王的梗,捶地!之前basara出阵式的event上就说来着,然后radio上也说过orz 他说完森田就吐槽现在还是白天,太阳还很高哦,会场里还有小朋友呢!然后石头就举手做敬礼状道歉,好可爱> <

下一个环节是西川教主的talk,因为今天是C82第一天嘛,西川就一直说好想去好想去,夏天的战场在有明不是幕张,还说想买本子,想买“僕が掘ったり掘られたりする本”,然后立刻也被森田吐槽现在还是白天,西川就说因为刚刚石田桑说来着,噗!

之后是舞台剧的演员们上场,说实话除了演半兵卫的崎本大海以外我都不认识orz 而且第一天舞台剧演员都是私服,也没有表演,光是talk让我看的很无聊……不过第二天表演了舞台剧的片段,感觉真的很不错啊!半兵卫好原版很有女王气场> <
(有兴趣的人可以点这里←google的图)

舞台剧这批人完了之后是新作情报,跳过。

接着是游戏环节,声优和舞台剧演员都参与,分成3组,石头所在的秀吉组有置鲇、小关,还有舞台剧的秀吉、半兵卫等。就我个人而言,看到崎本和石头站一起就莫名的很激动,而且还看到他俩有小声交头接耳来着好有爱=w=



游戏就是那种抽积木然后叠加看哪队先倒的游戏,只不过是巨大的积木,猜拳来决定每组需要抽几块。游戏部分完全没石头啥事,因为置鲇作为组长猜拳一直没输所以一共就抽了两三块,也没轮到石头上去抽,石头就一直胳膊搭桌子上misdirection来着(←哪里不对!)最后是石野那组输了要做惩罚游戏,所以也没石头啥事orz 惩罚游戏是每队队长再加一个队员两人一起配春日和谦信sama,石野aniki和中原叔配的笑死了,不过说实话其实我内心一直在默默祈祷石头那组输啊,因为这样置鲇肯定会拉他一起配的嘛> <

对了,宣布惩罚游戏时出了点小事故,因为其实这部分有哉叔和森森的VTR,应该由他俩在VTR中宣布惩罚游戏的题目,结果森田忘记了,直接自己把题目公布出来了,然后发现不对就说这段剪掉。之后放森森和哉叔的VTR,又发了一件非常奇妙的事。森森在上面很努力的装傻搞笑,当他说到“好像我们不得不要给游戏输掉的人宣布惩罚游戏”时,石头突然在下面很小声(但还是有用麦克的!)吐槽了一句:我们早就知道了哦!捶地,你是有多想吐槽森森啊!而且更奇妙的是之后就看到置鲇他们都给他让位子看着他,那意思好像要推他到前面干点啥似的,可直到最后他也啥都没干orz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你们那边发生神马?!因为明显就看到其他人都低头看舞台前面的小屏幕,只有石头站在稍微离开他们一点的地方仰头看大屏幕,不是我想YY啊,只是我真的好在意你到底还想干嘛有本事你当着本人面吐槽啊(好吧当着本人面他也不会留情的orz)森森你为啥不来现场啊啊啊啊←

之后继续现场配音环节,石头出演的部分是半兵卫和三成的对话。



情节仍然不记得了(←喂!),好像就是半兵卫部署让三成去打哪哪哪orz 不过里面有好几次三成的台词是“我在此宣誓XXXXX”,然后小关即兴发挥举手握拳做宣誓状,然后语气也完全脱离三成变成宣誓的语气,这时石头也配合着即兴发挥说什么“嗯,拜托你了!”“嗯,我很期待哦=w=”之类的,也完全脱离半兵卫声线了,噗!除此之外两人都配的非常认真,尤其这段里三成走了以后剩半兵卫一个人时,石头有一些独白,然后还有咳血的场景,石头还配了动作,看得好揪心TAT 不过能现场听到石头配咳血我就满足了啊TAT

之后是西川教主的live,最后全员上台结束语。
石头说被大家的热情感染了,别说六千人了,感觉好像已经收服了上万人的军队,当!然!你们全都是丰臣军的对吧!(←嗷嗷嗷嗷嗷!)后来轮到西川教主,因为他和置鲇都穿了露胳膊的坎袖装,而且都是黑的,俩人就在那边研究有没有撞衫,噗,之后他说自己和石田桑一样也是第一次参加basara祭,结果扭头一看石头已经不知道神游到哪去了,根本没在听,捶地!
西川:石田桑!你有在听吗!你是觉得自己的工作已经完了就开始发呆了吧www
石田:嗯,我有种已经全部结束了的感觉~
西川:真是的> <(←虽然我知道你们俩挺熟的可西川教主您那是什么撒娇语气!)我、我就是说我也是第一次来参加。
石田:嗯,我是第一次来参加!
众:你们俩这是什么牛头不对马嘴的对话啊!
西川:还有话说你那夏威夷衫是什么啊!
石田:有什么不好啊,多有夏天的感觉~而且跟谁都没撞衫!
西川:谁想你跟撞衫啊你这个大菠萝夏威夷衫!
捶地!笑死了wwww 这是这场里最欢乐的一段了,谢谢西川教主吐槽他啊,也就他敢吐槽石头了> < 基本就是这样,这场因为一半都是舞台剧演员的内容,再加上新作情报,西川的live,所以声优的部分其实不太多,不过石头这场心情不错,一直笑得很开心,还穿了难得一见的菠萝衫,其实听到他现场配咳血我就觉得值回票价了(←喂)另外这场不出意外应该是会出DVD的,因为basara祭每年都出的吧,期待一记!

最后放一张全员合照




*    *    *

Information

Date:2012/08/21
Trackback:0
Comment:6

Comment

*

他越对SM念念不忘越让我觉得这是只纯良的喵= =
2012/08/24 [vickie] URL #- 

*

说真的 西川和石头很熟我还真不知道呢!!难道是高达的结缘 哈哈哈~~~
但是西川叔的歌好燃!!!很喜欢啊!!
另一怨念是森森木有来 不然俩在场上又改上演啥好戏了吧(大误!)
大菠萝服的彰彰真是可爱到爆 而且看起来还是很小只的
2012/08/24 [fraysa] URL #- 

*

果然看你的REPO最開心啊~>///<
感覺這場也好歡樂~~看來這場的DVD也要敗下來了>3<!!
2012/08/24 [小夜] URL #- 

*

石头现在真的是非常非常活跃了啊!!
像个大叔版的孩子了!
2012/08/25 [行风TS] URL #- 

*

常常来这里但从没留过言。十分感谢浪云亲一直以来的翻译、八卦、repo etc!
另外为什么觉得菠萝衫和先生的风格似乎不太相符呢……
2012/08/27 [renyuchuanshou] URL #- 

*

我是路过的~~~
顺便说久保田悠来就是继和树之后演迹部的啊,还算不错,忘了我们那次去看的是不是他演了,好像是吧,说起来那场视频我至今也没去拖来看orz
2012/09/18 [kame] URL #- 

发表留言

:
:
:
:
:

:如需修改留言内容时可填写
: 仅管理员可见

Trackback

TrackbackUrl:http://snowvanish603.blog.fc2blog.us/tb.php/97-f98716b7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