狸猫爱好会

本blog内容原则上禁止文字转载。

如果要转的话,请标明作者,然后给出blog链接,请不要直接把翻译的文字复制过去。

□ 其他 □

石田彰相关八卦趣闻——沢城みゆき篇

关于泽城妹子爱前辈的梗也蛮多的,于是都整理到这一篇里。

沢城みゆき:石头原来在老鼠社时的后辈,对前辈充满敬爱喜爱热爱,提到前辈就很兴奋,石头对她也是直接叫沢城的,大概还算蛮熟的样子。

石田彰自行车谈
泽城在剧团子的blog上做过一个自行车系列的企划,貌似是介绍一些对自行车有研究的人,这个企划第四回介绍的是石头,具体请点上面链接,有单独的一篇。


WEBラジオ「関東図書基地 広報課」女子寮パート第5回
主持:井上麻里奈、沢城みゆき

首先是提到之前石头去男子寮当嘉宾的时候,有个环节是跟女子寮比赛的游戏。

沢城:麻里奈,上次akira不是去了嘛!
井上:哦!akira ishida!那个Mr. Akira Ishida!
沢城:去了之后,好像男子寮就赢了我们了。
井上:是啊,好奇怪啊。
沢城:就是啊,不奇怪吗,那根本是akira的功劳嘛,都靠嘉宾的嘛!
井上:就是就是!
沢城:这行吗?这能算胜利吗?!要那样的话我们也想请akira来嘛!
井上:就是啊,得把akira那部分去掉才行!
沢城:是啊,不知道akira贡献了几分
井上:不过好像贡献了不少呢!然后前阵子动画收录的时候,我就跟石田桑说也来我们女子寮part当嘉宾吧,肯定不会像男子寮那样失礼的。但是他说游戏要帮男子寮取胜什么的……
沢城:对对,是这么说了,到底怎么回事啊!
井上:就是啊,就那么喜欢男子寮吗?
沢城:哎?!是、是这样吗?!感觉我们好像输了啊> <(情绪低落)
井上:他们那期radio很过分啊!那个Mr. Akira Ishida居然说出那样的话了!
沢城:居然说了啊……
井上:我吓了一跳啊!那可是不能说的话啊!(浪云:大概是那期radio结尾被消音的部分,汗||| 好在意他到底说了什么orz)
沢城:是不是因为心情很好啊……(浪云:沢城姑娘你好了解他,这人就是心情好了就会胡言乱语啊XD)
井上:还有约会的事也都回答了。
沢城:哎?!(突然很激动)我不要听这个> <!!! 不要听不要听!
井上:不过那个回答很好哦!
沢城:不是这个问题啦!!!
井上:说第一次约会是去喜欢的女生的发表会。
沢城:我才不想听这个> <!!!
井上:什么啊,みゆき,你就那么想跟akira ishida交往吗~
沢城:才不是这么世俗的level呢!我对akira的感情才不是这样呢!
井上:(笑)那是什么?
沢城:不是这么生活化的啦,是更尊敬的!
井上:哦,尊敬啊,那他有喜欢的女生也没什么嘛~
沢城:不行不行!……啊,我这么说好像就很生活化,我说的跟做的完全不一样了(笑)
=========================
笑翻,沢城姑娘好可爱,听石头说被消音的话就没问题,但说跟女生约会就不行,好吧我理解你的心情><

关于图书馆战争的梗也单独整理了一篇,共演的铃木达央也是石头大饭,详见石田彰相关八卦趣闻——图书馆战争篇


テイルズリング・エクシリア 第8回
放送日:2011.12.22
主持:代永翼、沢城みゆき

无限传说的radio,沢城再次表达了她对石头深沉的爱www
妹子你表这样啊,爱上一只喵是没有前途的啊啊啊啊> <

这个radio有一个环节是提高沢城的乙女度,因为说她太不少女了,于是由听众来信提供情景,看沢城如何反应,然后由乙女度10段的代永翼(←)来评判。

情景:走在路上,前方50米突然看到了自己喜欢的那个人。

沢城:(边挥手边喊)啊啊啊~~~~~~AKIRA~~~~~!!!!!
代永:喂喂喂!直接把名字讲出来了!
沢城:没办法嘛,我刚刚集中精神想了一下脑中浮现的就是这样的啊……
代永:是啊,是配里德的石田彰桑。
(注:貌似这是沢城第一次在这个节目中提到石头,而且是很突然毫无征兆的提的,所以看了日饭写的一些感想听到这儿第一反应都是:akira是谁?哪来的akira?捶地www)

之后代永点评,这个情景是第四题了,前面三题代永点评时有提到沢城语气问题,说语调太低沉,应该提高一点会比较少女,轮到第四题~
沢城:这次很完美!
代永:你再表演一遍。
沢城:(兴奋)AKIRA~~~~~~~~o(≧口≦)o
代永:(笑到停不下来)不得不说,这是到现在为止最少女的一个了!
沢城:嗯,说的是啊……
代永:你平时就用这个语气就行了嘛!
沢城:因为啊……石田桑的情绪实在太难掌握了,所以从某个时候开始我就干脆放弃搞懂了。因为反正也搞不懂,想说就直接越过去好了,才有了这样的招数。
代永:就是喊“AKIRA~~~~”?
沢城:对。
代永:那对方有什么反应?
沢城:很普通……跟平时一样……
代永:(喷笑)
沢城:非常普通。大概那个人的接收系统直接把“AKIRA~~~~!!!”转换成“石田桑,早上好”了,所以就直接回我“啊,沢城,早上好。”
代永:糟糕,我好期待下次传说祭,2012年不是也要举办吗,如果石田桑能来,みゆき也一起的话,大概在后台就能见到喊着“AKIRA~~~~!!!”的みゆき了吧。
沢城:但是在那之后我会立刻反省,小声说“石田桑,早上好”,啊又失败了啊> <我总是这样想。
代永:嗯嗯,这对于少女来说也很重要。
---------------------------------------
哎,可惜2012年传说祭石头不来啊!可惜2011年石头来了却跟沢城妹子不是同一天啊!

テイルズリング・エクシリア 第10回
放送日:2012.01.26
主持:代永翼、沢城みゆき
嘉宾:早見沙織

仍然是提高沢城的乙女度的环节。
情景:今天是情人节,鼓起勇气给心爱的人送上巧克力

沢城:哎~~~~~我没送过啊……………………
代永:好吧我知道了,就当是送巧克力给石田桑
沢城:哎?!!!!
代永:突然就来兴趣了w
沢城:等一下等一下,早见你先回答我要想一下> <
众爆笑。
早见和代永讨论了一会儿,轮到沢城。
代永:怎么样想好了没?
沢城:虽然还没想好,不过不过……反正首先要去akira那边嘛> < 去了之后说石田桑,今天是情人节嘛,所以说巧克力嘛,因为我喜欢你嘛,所以肯定要给你的啦> < 然后akira就“啊,哦,谢谢”估计会收下的吧大概……然后我就会说差不多我们也该结婚了吧~
早见:隐约的透露自己想要结婚的念头?
沢城:嗯,不过也没有隐约了,就是直接说。
代永:然后把巧克力给他?
沢城:对!
代永:原来如此,基本可以说就是告白吧。
沢城:不是啊,已经说过喜欢他了,告白早就告过了!
代永:啊………………原来如此orz
早见:不过用巧克力来求婚很棒啊~
代永:但是沢城みゆき这个太直接了,男生听到这样说会纳闷的,哎?我们好像还没交往吧,上来就结婚?
沢城:是这样吗?
代永:很重要啊,结婚可是大事啊!
---------------------------------------
捶地,笑死了,我说其实不用提高沢城的少女度了,一提到石头她立马少女度120%UP了w

之后代永点评
代永:沢城桑的回答是跟对方说“请跟我结婚”
沢城:等一下,你这也太断章取义了!
代永:跟他说“我喜欢你嘛,所以就给你咯~”
沢城:因为我早就跟石田桑说过我喜欢他了啊!也不用再重新说一遍嘛,就跟他说我当然是要给他的啊,一边说“嘿!嘿!嘿!”一边过去给他。
早见:要说“嘿!嘿!嘿!”?
沢城:没错。
代永:真是一点可爱的影子都没有= =|||||
早见:不过说着嘿嘿的沢城桑很可爱吧
沢城:嘿!嘿!akira我要给你巧克力嘿!嘿!
代永:这是平常不为人知的一面吧,不过作为男生会被吓到的哦
沢城:会吗?嘿嘿不行吗?
代永:在这种情况下送巧克力,突然就大叫“嘿!嘿!我来给你巧克力了!”
沢城:不是像你这样啦!不是的,石田桑很复杂啦,他那个人的情绪很难掌握的,我要用“嘿!嘿!”这个来争取时间,你懂吗?要有时间来观察今天他心情怎么样,说着“嘿!嘿!akira!”用这几秒钟来判断可不可以就这么上,如果感觉他今天的气场不适合这样我就打住了,我在观察的。
早见:要看TPO来决定
沢城:没错。
代永:然后觉得没问题了,就说请跟我结婚?
沢城:对对对。
早见:(已经笑翻了)觉得没问题?
代永:今天的akira桑没问题就可以说了
沢城:嗯,感觉今天跟他开玩笑也没问题的话,就嘿嘿的上了。
---------------------------------------
继续捶地,啥也不说了,沢城妹子你真的没救了!不过你之前不是还说对akira的感情才不是这么世俗的level吗XDD


*    *    *

Information

Date:2012/03/14
Trackback:0
Comment:0

Comment

发表留言

:
:
:
:
:

:如需修改留言内容时可填写
: 仅管理员可见

Trackback

TrackbackUrl:http://snowvanish603.blog.fc2blog.us/tb.php/89-b5d681cb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