狸猫爱好会

本blog内容原则上禁止文字转载。

如果要转的话,请标明作者,然后给出blog链接,请不要直接把翻译的文字复制过去。

□ 嘉宾 □

VIRTUAL ADVENTURE 2「O*G*A 鬼ごっこロワイアル」第35回


放送日:11月27日
主持:三重野瞳、森久保祥太郎
嘉宾:石田彰
官网:http://www.oga-onigokko.net/radio/index.html

前半段挺有趣的,所以来写一下,努力挖八卦的两个人好有爱!后面就不翻了,最近没什么时间orz

因为上期不是说什么痛苦的事都会忘掉么,结尾时他们就开玩笑说石头下期还是嘉宾千万别忘了来,于是这期石头一出场小祥他们就说太好了,没有忘了来,石头就说差点忘了啊,半小时前才想起来急急忙忙出门的,噗XD(←不过说真的这两期应该是一起录的吧orz)

三重野:这周也要专门来好好问问石田桑的事!
森久保:没错,想问石田桑的事!(←你们两个真是GJ!)
石田:不不,我很浅的没什么好挖掘的。
三重野:在浅的地方努力挖掘就好了!
森久保:一上来可以让我先问一件事吗?石田桑平常喝酒吗?
石田:一喝酒就很不舒服,所以尽量避免来着。
森久保:原来如此。不是经常会有节目组的庆功宴之类的吗……
石田:那个很痛苦啊。还是新人的时候,没法拒绝,不能不去,所以只好去了。但我又不能喝酒,于是只好微笑着看着那些喝酒热闹的人,真是超级痛苦的orz
森久保:原来如此,但现在已经十多年的资历了,就完全……
石田:现在可以很平常的拒绝了~
众:哈哈哈!
森久保:直接说再见
石田:就说“我不去~”
三重野:确实以前一起吃饭时也没看他喝过酒
森久保:其实稍微之前一点的时候,我这辈的这群家伙们曾暗地里流行看谁能把石田桑请去喝酒。(←捶地!果然有这样的比赛啊w)
石田:真的吗?那还真是让人高兴……不起来orz 虽然想客套下说瞎话说我很高兴,但我绝对会拒绝的orz
森久保:是啊,总之在我们那辈人里流行了一阵子,“邀石田桑一起去喝酒吧!”
三重野:石田桑,一起去喝酒吧!
石田:我不去=0=
众:哈哈哈哈哈哈!
三重野:被拒绝了!
石田:为什么要去啊=0=
森久保:好厉害,了不起!坚冰不破啊!


之后石头又说自己其实有在反省,觉得这样下去不行。但反省途中,想说今天就努力一下去吧,可想到去之后一定会后悔,于是就又不去了orz 于是大家就追问说那平常都干什么,拒绝了之后回家要干什么。
石田:什么都不做啊。我并不是想干什么才回家的,只是纯粹喜欢在家的感觉,就让我一个人在家吧!
森久保:会做饭吗?
石田:不做。
三重野:他不是靠吃霞来过活的吗(←喂!)
石田:哈哈哈!其实是吃薯片
三重野:薯片?!一上来就垃圾食品!
森久保:那喜欢玩游戏?
石田:也不是经常玩游戏。
森久保:要玩也是就稍微玩一点的程度?
石田:嗯。
森久保:那会看DVD之类的吗?
石田:有看DVD的时间的话,其实我现在电视的录像攒了好多还没看呢。
森久保:原来会看电视啊!娱乐节目,新闻之类的
石田:不怎么看新闻……啊!作为大人居然不看新闻orz
森久保:就是啊,干嘛不看新闻就知道吃薯片都这么大的人了!
石田:哈哈哈,太糟糕了……
三重野:我有件事非常想问!
森久保:什么?
三重野:石田桑睡觉是什么样的呢?(←居然问这个,勇者啊!)
石田:哎?!(害羞状)一定要在这里说吗>//<
三重野:做一下动作就好
石田:(貌似做了动作)大、大概这样?
森久保:干嘛做动作啊!什么样的是指比如睡觉穿什么吧!
三重野:绶带吗?
森久保:裸体戴绶带吗?(笑)不是问睡相啦!
三重野:穿睡衣吗?
森久保:是想问穿睡衣啊,汗衫啊,还是短裤T恤之类的?
石田:夏天是T恤,冬天是长袖T恤。
三重野:原来如此。
森久保:看上去很适合穿睡衣啊。比如只系一个扣,类似星期天的老爸穿的那种,不穿吗?
石田:渐渐不穿了
三重野:原来穿的?
石田:我想在想睡的时候就睡,然后直接就能睡了,所以觉得直接T恤比较方便。
森久保:不用特别再换衣服了。果然好谜团啊,我完全想象不出石田桑一天24个小时。当然工作的时候可以看到,但回家之后……
三重野:不过现在已经稍微能想象一点夜晚的样子了吧
森久保:穿着T恤,胳膊这样睡觉
石田:啊,不要啊,居然要被想象这个样子啊>//<
森久保:不过电视……
石田:啊!这样吧!其实我穿浴袍的!
三重野:什么叫就这样吧,说了就这样吧!
石田:穿着浴袍,边听着古典音乐,边喝着白兰地~
森久保:你刚才不是说不喝酒的吗= = 你干嘛要编这种形象啊!
三重野:已经没用了石田桑,已经晚了(笑)
石田:因为看上去很惨啊。虽然我平时确实是这样的,但说出来一听,总感觉好凄惨似的。
森久保:不过很舒服吧。
石田:我个人是的。
三重野:很自由。

之后他们突然想起要读听众来信了orz 内容是说快年末了,于是问今年需要反省的地方,和来年的期望。
石田:今年的反省是,在这个节目里暴露了我夜晚的隐私=w=
三重野:不就是今天吗!
石田:不行,不应该说那些啊,我的形象啊!(笑)
森久保:什么啊,那之后还故意要把形象引到穿浴袍上面(笑)

之后他们问石头是那种年初会决定这一年要怎么过的人吗,石头说完全不会,反正决定了也遵守不了orz 于是大家说来年太远了,今年还剩一个月,就来决定一下这一个月的目标吧,三重野说她的目标是收拾房间,于是买了一本什么“心动收拾术”的书,石头表示他也知道那本书,爆!石头说想不出来还有一个月要干什么,于是变成大家帮他一起想。比如养小植物怎么样,石头:我家现在还有一堆干枯的观赏植物呢,不能再浪费生命了orz 然后石头也说自己的家里很乱,于是三重野建议要不要一起来“心动收拾术”,石头就说虽然他没买那本,但是也买过类似的书,但买完就满足了,不会去收拾orz 于是最后结论变成:先把心动收拾术那本书买了,用这一个月来读好了,喷!

*    *    *

Information

Date:2011/11/30
Trackback:0
Comment:4

Comment

*

这两人这一期也未免太GJ了!!!!怎么问了如此rp的问题XDDDDD
一想到当初很想拒绝又无法拒绝的长发狸喵就各种想狠狠欺负一把啊!(被狸猫挠ing)就是一副让人很想招惹的样子(你滚)想必小祥他们流行的那个“谁能把石田桑请去喝酒”的比赛让某社长当时压力很大吧XDDDDDD说不去的口吻实在太可爱了,浪云亲的颜文字也配的很合适啊XDDDD非常有画面感!!!!!
好想看比划睡姿的样子啊¯﹃¯ 小祥表述的那种穿着睡衣只扣一颗扣子的……虽然不知道星期天老爸,但是已经yy到一个工口度很高的画面去了(揍飞)还有穿着浴袍听着古典音乐喝着白兰地……这画面好熟悉喔……后来仔细想了一下,这不是森石上面那篇同人<未知危险>里面写森森那一段!!然后就彻底穿越了><(揍)
最后,感谢浪云亲的翻译!!
2011/11/30 [jancy] URL #sXN7cGCE [編集] 

*

>>jancy

捶地,原来如此,我要重新读一遍未知危险去><
2011/12/01 [浪云] URL #- 

*

我觉得事情正一步步的按着未知危险里面写的发展啊!!!从狸喵free那天开始我就这么觉得了><
2011/12/01 [jancy] URL #sXN7cGCE [編集] 

*

感觉石田桑很my pace啊~\(≧▽≦)/~
2011/12/02 [weno] URL #- 

发表留言

:
:
:
:
:

:如需修改留言内容时可填写
: 仅管理员可见

Trackback

TrackbackUrl:http://snowvanish603.blog.fc2blog.us/tb.php/86-73678f84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