狸猫爱好会

本blog内容原则上禁止文字转载。

如果要转的话,请标明作者,然后给出blog链接,请不要直接把翻译的文字复制过去。

□ 嘉宾 □

VIRTUAL ADVENTURE 2「O*G*A 鬼ごっこロワイアル」第34回


放送日:11月20日
主持:三重野瞳、森久保祥太郎
嘉宾:石田彰
官网:http://www.oga-onigokko.net/radio/index.html

从听说石头要上这个radio的消息我就挺兴奋,因为主持人三重野瞳就是17年前和石头一起主持了蛮长一段时间radio然后石头还跟她一起做了各种搞怪动作的那个人啊!



↑↑↑
就是这个人XD 所以我本来期待会爆一些石头当年的料呢,结果也没爆啥,不过却意外收获了后面森川那一段,鸡血之下就顺手翻了出来~


Opening两人提到人会不断忘记痛苦的事,于是石头开场自我介绍时就说:我是OGA大会本部长,兼OGA日本代表队队长,并且投“人会想要忘记痛苦的事”一票,配神童寺祐的石田彰”orz

森久保:听说两位以前曾一起主持过节目。
三重野:算起来已经是17年前的事了。
石田:我也是刚刚才听说的,原来是这么久远的事了!
三重野:是很痛苦的回忆吗?
森久保:就是啊!石田桑好像都不记得了!
石田:不不,这个不是因为痛苦忘记了,纯粹是上了年纪忘记了orz
三重野:毕竟过了17年了啊……
石田:不过17年这个数字有点不上不下,如果再久远一点,我反倒会记得。17年还算将近比较新的范围,所以不记得了……
森久保:这借口也太牵强了吧前辈!(←我忽然对小祥这声前辈的称呼觉得很萌,噗)
石田:对不起……(←认错的前辈也好萌=v=)

森久保:不过两位以前一起主持广播吧。
三重野:对,那是我还只有十几岁,人生第一个一起主持的partner就是石田桑。
石田:我是瞳酱第一个男人=w=
三重野:呀吼!
石田:真是的我到底在说什么啊orz
森久保:就是啊你面不改色的在说些什么啊!(笑)那是还是高中生吗?
三重野:对,是高中生。
森久保:石田桑对当时的三重野桑有什么印象?
石田:年轻人真是初生牛犊不怕虎啊(笑)
三重野:哎?我当时有好好打领带很规矩的吧
森久保:是说学校的制服吗?
石田:嗯……就我记得的……
三重野:嗯嗯,说记得的就好了。
石田:比如瞒着周围的人偷偷买了小型摩托车之类的……
三重野:啊!真的呢!我都忘了!人果然是会忘记自己想隐藏的事啊……
石田:因为我骑摩托,所以她悄悄跟我说了“我买了哦”,但是不能告诉别人。
三重野:嗯,因为会被骂。
森久保:骑摩托来着吗?
三重野:嗯,很快就考了驾照,然后大学也一直骑来着。
森久保:怎么样,现在看来,都已经是一个孩子的妈了。
石田:真是岁月如梭啊……
三重野:石田桑……没啥变化呢。
石田:被人这么说多少有点不爽(笑)不过好吧我确实没怎么变,跟那时一样,真是完全没成长啊……
森久保:17年前的石田桑是什么样的?
三重野:头发很长!我当时很震惊呢。我那时是每两周从福冈过来录一次节目,觉得声优,演员,艺人之类的果然有好多都有特殊的发型。
石田:不……这是个错误……是我那个时候太奇怪了>< 啊好像忘掉><
三重野:当时就觉得没有特殊的气质,倒不是说非要奇装异服,但没有特色没法在这个圈子混下去啊。

然后提到这次OGA里石头配的角色,因为才刚出场,所以还有很多谜团,石头说虽然被告知了一些具体的情况,但会剧透所以什么都不能讲orz 之后就提到前阵子event上这个角色成了大话题,当时是有个画画的环节,题目是画石头那个角色。可因为他那个角色刚出场,所以大家都不太清楚长什么样,都说不会画,于是引出了各种笑料。比如森川画了一幅头上飘着几根毛在做跑步状的疑似河童的不明生物orz日饭repo上还说,铃村说要把这画拍下来发给石头,森森小声说“表告诉他表告诉他”(←喂!这老夫老妻的感觉)可是,今天小祥居然把这幅画给石头看了,爆!
(具体森森画了什么可以参考竹子的微博http://www.weibo.com/1789709030/xudypsj3H

森久保:其中引起最大话题的就是森川桑画的那个!
石田:可是森川君……不是处于leader的位置吗?要说起来应该算离我配的祐很近的角色,应该比较了解吧?
三重野:嗯,跟其他角色比起来确实是比较近的,但并不是森川桑比较近(笑)
森久保:我来给你看看吧,就是这张!
石田:神马?!哈哈哈哈哈!话说……什么意思,欺负人吗?(←石头你的语气> <)
森久保:没办法嘛,只是想象而已。
石田:这根本已经是想象中的动物了吧!
三重野:天然纪念物里好像有类似的生物(笑)
森久保:说实话,我们也都还没看过官网上角色介绍页上的图……
石田:可是你们好歹知道自己的角色长什么样吧,想也知道怎么会有这种秃顶的角色啊……
森久保:确实是没有,但你来看看这张图,让人吓一跳的是好像其实并没有差很多!
石田:哈哈哈哈哈!
(官网图)


森久保:看官网这张神通寺的头发,也是这么飘飘的。森川桑没看过这个就猜出了是长发!
石田:等一下,怎么好像变成了念写一样!(念写:指将心里所想内容感光于照相胶片上的一种心灵现象orz)说的好像还很像似的!
森久保:确实是啊,你看神通寺嘴角那个有颗痣,森川桑画的这幅眼睛就是点状的!
石田:那是眼睛不是痣啊!这分明是眼睛啊!
三重野:可是就像传话游戏一样,传了几个人之后就会变这样了(笑)
森久保:没法给大家看,这个是只有来event的人才看得到的
三重野:而且姿势是在跑步的,说明在玩OGA吧!
森久保:当时森川桑还说了,如果将来OGA有机会动画化的话,可以用这幅画做eyecatch之类的,不知道到时石田桑会不会配音。
石田:原来如此。
森久保:还有另外的,这是铃村君画的神通寺,肩膀上写着石田(笑)
石田:肩膀就算了,这又是神马?!
三重野:这是画的石田桑
森久保:没错,画了石田桑本人。
石田:原来如此。
森久保:还有另一张,铃是为了要搞笑才这么画的,结果还有另一个叫铃木达央的笨蛋,居然跟他搞笑搞重复了,也画了石田桑,而且画的很好。
石田:等一下,而且达央君(←居然叫了达央君?!)画的这个姿势和森川君的那个一样,是什么意思啊!
三重野:说明大家对神童寺是这个印象,对石田桑也是(笑)
石田:而且这么排列来看,连森川君画的那幅都好像我的肖像画一样了嘛!他就这么看我的吗!(←咳咳,再次想说石头你的语气> <)
森久保:觉得怎么样?
石田:好吧,如果是这个的话,我来配。

于是石头开始很起劲的给森森那幅画配音,原谅我不知道怎么形容石头配的这声线,请大家去听广播,我看他分明配的挺欢乐XD 最后他们觉得这幅画还是封印了比较好,噗~

之后是大段的drama,因为我前面也都没听过,所以不是很明白故事情节orz 放完drama之后石头就说自己角色塑造有误啊……因为不是已经定了这角色是森川画的那个样子了吗,然后继续很欢乐的用那个声线配音,拦都拦不住,捶地,最后大家还是说,这幅谜之画果然要封印啊,笑XD 看来这系列还会继续下去,目前石头说自己配音都是一个人的,还没见过其他任何人orz 希望某两人之后能有对手戏啊,顺便下周radio继续石头嘉宾。


*    *    *

Information

Date:2011/11/22
Trackback:0
Comment:1

Comment

*

哈哈,好可爱啊。这种间接交流的森石对话好萌好萌~\(≧▽≦)/~
2011/11/22 [weno] URL #- 

发表留言

:
:
:
:
:

:如需修改留言内容时可填写
: 仅管理员可见

Trackback

TrackbackUrl:http://snowvanish603.blog.fc2blog.us/tb.php/85-129b773e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