狸猫爱好会

本blog内容原则上禁止文字转载。

如果要转的话,请标明作者,然后给出blog链接,请不要直接把翻译的文字复制过去。

□ 主持 □

クリームソーダとギムレット第63回

官网:http://radiotomo.typepad.jp/cg/
主持:石田彰、氷上恭子

我难得写一回奶油广播啊,因为这期请雪野五月当嘉宾,期间聊到一些其他声优的事。别的声优在节目里提到石头还蛮常见的,可石头自己在节目中提别的声优实在不多,这次非常难得的他主动提了好几个声优的名字,有宫田,大关,子安,平田叔,于是挑相关的部分写一下。



开场先提了下蛋糕的事。大家都感叹这蛋糕设计也太简单了,上面啥都没有,就是纯巧克力蛋糕。原来是因为上次节目里石头说了自己生日请大家不要特意准备什么,如果真想为他做什么的话就是什么都不要做(←喂……)于是这次贴心的staff就准备了个上面啥都没有的最简单的蛋糕,喷死,结果某只任性的喵还一通感叹说居然还有卖这么简单的蛋糕的,真的不是做到一半还没装饰的蛋糕胚子么orz 话说其实看照片这蛋糕卖相还不错的嘛,看起来很美味啊!

之后嘉宾登场。因为radio配信日前一天是日本的一个节日“文化の日”,所以雪野一登场自我介绍就说“我是活着的文化,雪野五月,我的细胞都是文化构成的!”然后被石头吐槽说“哈?!”雪野笑说头一次被石田桑说“哈?!”感觉还蛮不错的(←我说!你们在这人面前表都这么自觉的变成M啊orz)

原来恭子和雪野私下是非常好的朋友,两人还一起去瑞士旅游过,提到旅游,原来石头之前提过的唯一一次出国去关岛,同行的就有恭子和雪野,当然不止她俩,是某节目的庆功旅行去的,石头感叹当年经济还没这么不景气,放现在根本不敢想象,一个节目的庆功而已,居然还能出国!不过貌似他们去关岛之前,刚好赶上关岛地震,所以价钱很便宜。恭子酱还爆料说当时某挑食的喵只吃了面包,喵嘟囔说我就是挑食嘛。雪野立刻来教育他:akira!不能只吃面包!恭子就说为啥每个来我们节目的人都对master直呼其名啊,之前泽城也是。雪野就说这是爱!喷死XD

雪野这次来其实是为了来宣传她和恭子一起举行的event,介绍了一通event的内容之后,石头就说啊真是内容丰富的event啊请大家都去吧(←毫无感情),说完自己就吐槽自己,说以前曾有过去别人的节目要介绍某商品,然后感叹了一句好厉害啊,结果关桑(关俊彦)当场就笑出来了,他才意识到原来自己感叹的实在很没诚意,一点感情的没有,好歹自己也是声优,当时就反省自己来着。结果几年后的今天,又被雪野桑笑了,噗,不过雪野桑说石田桑就是这种没啥兴趣的态度才好吧(←喂!你们这群M!)

之后恭子酱又爆料,说听雪野说的。原来雪野桑在某录音现场说起要和恭子一起举行event的事,现场子安和石头都在(←这三人最近的共演我猜大概是神之谜题),因为子安跟恭子关系不错,所以雪野就想说问问子安知不知道他们要办event的事,然后也问了石头,结果石头说自己完全不知道=口= 而且好像这个event的负责人也是奶油广播的构成作家,于是现在录音室里四个人中的三个都参与了那个event,可石头居然完全不知道这件事,爆!恭子说听说石头当时还说她做多余的事神马的,问到底有没有这回事,石头说那不是他说的,他说的是大概恭子知道即使跟他说了他也不会去的所以就压根没说吧,然后子安就说恭子才不会做这么多余的事orz

之后提到mail的事,恭子虽然知道子安的mail地址,但只收过子安桑发来的两封短信,其中一封内容是某event当天的早上,发短信问她:今天会场在哪?(←爆!子安你……嗯,真像他会做出来的事←)然后恭子又说给石头发mail他也不回,雪野就说他还不知道石头邮箱地址,恭子说因为石头一般不告诉人地址的。然后雪野爆料,说前阵子看到石头和宫田在交换邮箱地址(←还有宫田?那八成真的是神之谜题的录音现场了吧),石头说那是因为他们内部自己人每年一次的event,他和宫田负责,其实是因为宫田参加他才参加的,他自己本身不会主动做这些事嘛,宫田说负责联络什么的他才跟着干的,因为要方便联系所以跟宫田交换了邮箱地址。(←这这这,这是神马?!以前就听说石头做过干事之类的活儿,原来你们每年都有event啊!看来他不是一年到头都宅在家,还是跟业内的大家有活动的嘛,真不错><)之后雪野还说,当时看到他俩在交换邮件,就在心里默默嫉妒:都没跟我交换,居然跟宫田君交换?!石头吐槽说你其实也没有很想要我的邮箱吧,又没什么事要说,雪野说那不见得哦,说不定我拿到邮箱就会发“早上好,akira!”(←表这样orz)之后石头又再次表达了自己不回邮件的态度,因为不知道要回什么,而且一旦回了开始对话要怎么结束orz 恭子提议说下次给石头发邮件可以采用选择题的,比如“早上好,akira!”回复1.早上好 2.烦死了 3.无视 石头说:如果只是早上好的话,请不要发给我!(←你们真的够了orz)之后又提到发邮件带好多颜文字的事,石头就说他死也不会用颜文字的,他已经这么决定了orz

后面忘了因为啥提到了抽烟的事,三人都不抽烟,也很无法容忍别人随地扔烟头。另外还有开车的人因为不想车里都是烟所以把手伸到窗外来抽,石头说这也让人很难理解,不想要烟味就干脆别抽啊!你到底是想抽还是不想抽啊!因为自己不抽烟所以不了解,关于这件事还特意去问了抽烟的人——就是平田叔orz 问说抽烟的人讨厌都是烟的房间吗,因为自己也抽烟,那么周围都是别人的烟也没关系吧,但被告知说抽烟的人也讨厌别人的烟,抽烟的人也想在新鲜空气的环境下抽orz 石头对此表达了强烈不满和不理解,噗XDD

最后结尾提了点来年公录的事,日期是2012年4月14日下午两点,详细情报之后会公开,总之恭子强调了下不是公开录音,而是录音公开,就是把他们平时录音的样子公开一下而已,我也不知道啥意思orz 不过准备那么大的会场,不可能只让我们光看着吧……算了,我就不报啥希望的期待下好了,到时能见到真人我就知足了。

==============================================

补充:关于石头负责的业内聚会的事,当年少年阴阳师radio里曾提过他做干事的事,估计应该是说同一件事吧。因为石头当时还算新人,所以交给他做了,之后就一直做来着,已经持续十多年了。因为这部分内容是在ウラ孫里说的,所以我没有听过,参考日饭repo整理如下。

1.小西抱怨石头一直不回他短信,说提醒过他好几次,也只有一开始会回,后来就又不回了。因为小西实在抱怨个不停,YUKI吐槽:你是他女朋友吗?!石头笑说我可是被骂惨了啊。

2.跟他说起码回复个是或否啊,结果就真的只回复了一个字orz

3.石头担任某节目飲み会的副干事,因为那个节目已经十多年了,当时在里面算新人的石头没办法只好干了。因为是副干事,所以联络大家神马的事都是归他管。

4.小西的剧团ヘロQ里也有人参加石头负责的那个聚会,某次剧团排练跟聚会日期重了,于是石头就直接给小西发了条短信说,某某桑来不了了,排练休息吧。(←好霸气w 日饭吐槽,能被石头这么不客气对待的小西果然不一般orz)

5.另外某节目的飲み会,因为石头没去,结果小西被大家狠狠的吐槽了,说他没把石头请来。(←按当时的时间算,估计是说竹刀少女)



*    *    *

Information

Date:2011/11/08
Trackback:0
Comment:1

Comment

*

这什么聚会啊,居然能让他心甘情愿(?)做十几年的干事……
2011/11/09 [vickie] URL #- 

发表留言

:
:
:
:
:

:如需修改留言内容时可填写
: 仅管理员可见

Trackback

TrackbackUrl:http://snowvanish603.blog.fc2blog.us/tb.php/84-f0292695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