狸猫爱好会

本blog内容原则上禁止文字转载。

如果要转的话,请标明作者,然后给出blog链接,请不要直接把翻译的文字复制过去。

□ freetalk □

PSP「ジョーカーの国のアリス」豪华版特典CD freetalk

Cast:釘宮理恵、子安武人、石田彰、中井和哉

这篇实在太欢乐了,忍不住翻了一下。这个freetalk一开场他们就一直笑个不停,你们这群银魂member!至于为什么会笑成这样后面石头有爆料,不过为了让看翻译的人更好理解,我在前面先解释一下,其实就是子安一直欺负钉宫让她来做freetalk的主持,钉宫虽然很不好意思但最后还是做了,嗯!真是乖孩子!

钉宫:大家好!这是《小丑国的爱丽丝》psp版豪华版的……
子安:哈哈哈哈哈!(浪云:笑什么笑,就知道欺负人> <)
钉宫:我是配爱丽丝的钉宫理惠。我想请大家分别自我介绍一下,不知道行不行……?
石田:(温柔的接话)那就按顺序来吧。
中井:我是配Gray=Ringmarc的中井和哉。话说钉宫桑真了不起啊!(笑)真是太了不起了!(笑)
钉宫:我真的不行啦(笑)我是超超超超超级新人的,这对我来说太难啦!(笑)
石田:(再次温柔的帮忙)那就这样,比如谈到作品内容时自己就不用讲,全都丢话给别人就好了,比如丢给子安君之类的。
钉宫:对哦,太感谢了,石田桑,你简直就像神一样!
石田:我是配Joker的石田彰。
钉宫:(欢呼)哟!哟!yeah!yeah!
子安:我是配Julius=Monrey的子安武人。
钉宫:BU!BU!哈哈哈!
子安:真不错啊,温柔就是罪。
钉宫:这次移植psp版了,大家觉得怎么样?
子安:好可爱,你还蛮擅长(主持)的嘛!
钉宫:怎么样啊,请大家回答一下。
石田:很方便吧。
子安:可以随身携带了。工作中也可以玩!
石田:工作中不能玩啊!
子安:在麦克前也可以玩,一边玩一边发出噪音。
中井:请好好工作!
子安:轮到自己说话时,就可以听自己的声音。
石田:还要时间那么刚好的配上啊!
子安:还是说点正经的感想比较好吧。(浪云:带头不正经的就是你吧!)
中井:psp独有的长处之类的……没有吗?
石田:独有的啊……是什么呢?
钉宫:我有个问题!psp移植这是第一次吗?
子安:好像不是,以前也有过。
钉宫:啊,小丑国是第一次,原来如此。
石田:这么说这之后出的作品也都会按顺序这么来了?
子安:嘛,卖得好的话。
石田:肯定卖得好的!
众:对对,肯定没问题。
钉宫:那么接下来想请问下大家对这次drama的感想?
子安:在这之前想先问下你的感想,爱丽丝。
钉宫:我真的是非常非常紧张啊> <
子安:没看出来啊,你不是还坐着来着吗!
众爆笑。
钉宫:(笑)真不好意思> <
子安:好像大御所一样。(大御所:某个领域的权威、泰斗)
钉宫:啊好痛痛痛痛被说中了(笑)其实这次因为某些原因,我一个人占了一个麦克坐着录的。
子安:原来如此,不是因为是大御所啊。
钉宫:等一下别这样TAT
中井:一点违和感都没有,我还以为一直都是那样呢。
钉宫:中井桑!
中井:对不起,我不说了> <
石田:(再次温柔的伸出援手)不过说真的这种情况确实是如坐针毡啊,我以前也曾有过一次。(注:大概是指石头当年车祸受伤时不得不坐着录音的事,不过不知道钉宫这次是怎么了,听他们笑这么开心也感觉不像受伤的样子……)
众爆笑。
石田:这次只有我们四个人嘛,四个人里你占了一个麦克。我那次是超多人的,大前辈们都站着录呢,结果我一个人在角落一个麦克坐着录,那真的是很折磨人啊……
钉宫:真是会短命的啊> <
子安:(继续欺负钉宫)不过钉宫完全没有这种感觉吧。
钉宫:不不不不!我真的对各位大前辈们感到超级抱歉的!麦克移动也很不方便。
子安:没有没有,我们三个,反正是好朋友三人组嘛,稍微挤挤就行了。
钉宫:我也想要跟大家成为好朋友啊!(笑)
子安:不过话说回来,爱丽丝怎么样啊?
钉宫:真的很紧张啊。原来一直都没有声音的,突然出声了,fan们也吓了一跳吧,居然说话了!(注:psp游戏里爱丽丝是没有配音的。)
子安:这么说我们也是第一次听,爱丽丝原来是这样的啊!
钉宫:是啊,之前都一直是只有大家在配……
子安:不过这只是印象啦,从今以后就固定了吧。
钉宫:这次真的感觉我只是来串门的,今后如果能挑战下全语音之类的……哎呀我不小心把野心神马的都说出来了……(笑)
子安:矮油真是贪心的女人啊(笑)
钉宫:对不起,真是不好意思(笑)大家怎么样,drama方面?
中井:我比平时更加拼命了。
石田:怎么回事?
中井:啊!钉宫桑在求救了!不快点去救她不行!
子安:原来如此,不是自己随便的想象,而是带了声音了。
中井:没错,所以完全不同。
子安:我的角色也是,还有中井君的,都不是那么积极的角色。我就一直呆在塔里,偶尔出来一次就拿着枪到处乱打一通(笑)
钉宫:好危险!太危险了!
子安:是啊,意外的好像是个危险的人呢。不过我还蛮喜欢这样,Joker呢?这次好像是坏人了。
石田:也不只这次啦,一直都是坏人来着。
子安:虽然是这样,不过内心还是很温柔的吧。
石田:因为这次剧情是爱丽丝在塔里当打杂的被任意使唤,所以Joker看上去有点像好人了。(剧透:drama剧情是nightmare<杉田>病了,工作全交给爱丽丝做,把爱丽丝累得不行,于是石头就把爱丽丝掠走了,其实是想带她散心去。后来子安和中井发现爱丽丝被掠走了就去追,追到了之后被石头骂了一通,说他们都不关心爱丽丝,这样还不如让爱丽丝跟他走呢~)
子安:说的是啊,被他那么一说还真是这样呢。
中井:是啊,我也发现虽然我看上去好像很重视爱丽丝似的,但说来说去果然还是杉田桑比较重要。
子安:不要把爱丽丝和杉田君放一起说啊!
众爆笑。
钉宫:这次只有特定的几个人出场了,周围的其他人都在干什么呢,我有点想去学习一下了。
子安:其他的角色估计都是很积极的“爱丽丝爱丽丝爱丽丝!”这样的比较多吧。
钉宫:是这样吗?
子安:我和Gray好像都没那么积极……经常会说“你回去吧”“你不在也没关系”之类的
钉宫:对不起TAT
子安:不过会一起进暖炉里。
钉宫:哎?!原来还有暖炉啊!
石田:不过这次的drama……
子安:(打断)感觉好像变成FM radio了!(注:大概是说这里bgm突然变了)
钉宫:因为谁也没注意嘛!那么最后,请对fan们说一句话。
石田:刚才我话到一半,这次drama里不是有把镜子屋里的镜子打碎了前进的情节嘛,我小时候曾经在镜子屋里看着那边是出口就冲过去结果撞到镜子上了。
子安:很可怕吧!
石田:是啊,而且镜子屋里的镜子也没那么容易碎。
子安:撞上了也不碎?很坚固啊。是不是类似不锈钢的?
石田:不锈钢?!
子安:虽然是镜子,但不是玻璃的那种。
石田:啊,是这样吗……
子安:磨了之后做成像镜子的样子之类的。……啊,要说给fans的一句话是吧。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这次是psp版,这之后相信本篇pc版也还会继续出吧,会为大家提供更容易玩的形式,请今后也继续支持,相信会变成越来越庞大的作品的。
石田:大家听完这个freetalk,哈哈哈哈!已经这样了你做好觉悟吧(←这话是跟中井说的,我也不知道发生什么事了,为毛突然笑起来啊orz)……提议这个freetalk由钉宫桑主持的人是子安君。
子安:哈哈说出来了。
中井:说吧说吧!
钉宫:要说要说!
石田:虽然一直在很高兴的欺负她,旁边人听着也很欢乐,不过虽然不是主持,但一直引导话题的人,大家听了就知道,也是子安君。所以我觉得他虽然表面很冷淡,装作S的样子,但其实是温柔的人啊。
子安:(害羞的大叫)别说了!AKIRA!AKIRA别说了!(浪云:居然直接叫akira神马的,捂脸>//< 我记得子安一般不这么叫的啊,害羞了口不择言吗,噗XD)
石田:我觉得这个作品的team work非常好!今后也请多多指教。
子安:AKIRA!
中井:真是厉害啊,感觉好像互相熟知对方弱点一样的大家真是太棒了。正如大家听的这个freetalk一样,大家都聚齐了,真不容易啊,没有一个人是单独在别的房间录的,所以……
子安:不过有人是早来了吧。
众爆笑。
中井:(吼)这个人是怎么回事啊!无差别开枪啊!到处乱打啊!没办法的嘛!又不是我能决定的!(笑)……就是这样,相信这次drama内容一定很有趣,今后也请多多指教。
钉宫:我是钉宫。相信也有很多人是第一次听到我,不管怎么说我和爱丽丝这个角色相遇了,希望有一天能在游戏中跟大家见面,今后也会不气馁的加油,请多多指教。……好像完了,那么最后要说结束语吗?要说拜拜吗?男生不说的吗?(笑)
子安:没有啊,可以说啊。
钉宫:那数一二,然后大家一起拜拜。
石田:一个人说吗?
钉宫:哈哈哈!一二,拜拜!
子安/中井:拜拜!
石田:哎?!要说的吗?拜拜!我以为刚才的意思是让她一个人说呢……
中井:石田桑变成最坏的那个人啊……


*    *    *

Information

Date:2011/11/06
Trackback:0
Comment:1

Comment

*

矮油,最喜欢看子安和akira kun之间的互动了:-D
2011/11/13 [weno] URL #- 

发表留言

:
:
:
:
:

:如需修改留言内容时可填写
: 仅管理员可见

Trackback

TrackbackUrl:http://snowvanish603.blog.fc2blog.us/tb.php/80-7c7e52c5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