狸猫爱好会

本blog内容原则上禁止文字转载。

如果要转的话,请标明作者,然后给出blog链接,请不要直接把翻译的文字复制过去。

□ 主持 □

Saint Beast DJ&サントラCD第1卷

出自《Saint Beast DJ&サントラCD》第1卷 DISC1-Midnight Side
cast:森川智之、石田彰、吉野裕行、鳥海浩輔、福山潤

Track6.OPENING
众人很HIGH的开场,森森主持,尤其HIGH= = 说什么因为是Midnight Side所以要表现出大人的气氛(= =),瞎扯了一会开始每个人自我介绍。

吉:超级HIGH的说了一通,跳过(= =)

石:(有气无力)晚上好,麒麟YUDA役石田彰=ω=(表问我为什么要用这个表情||| 我只是觉得石头的声音跟这个表情也很合,抽||| 顺便说这时候大家已经笑翻了,因为之前都超级HIGH的,结果石头一开口就有气无力的|||)因为这次要做成CD,会留下记录,所以我会努力不讲错话,老老实实的录的=ω=
众:(笑)为什么这么说啊!
森:(笑)因为他是最危险的人物了。(森森你还真敢说> <)

鸟:晚上好,SHIVA役鸟海浩辅。说得是呢,会留下记录……哈哈哈,说了同样的话。(众笑)我会努力的!用大人的气氛来录!

森:青龙GOU役森川智之!
众:大哥!
森:所谓CD啊,就是会留下记录……
吉:为啥大家都说这句啊!
(因为SHIVA要跟着YUDA,森森要跟着石头嘛> <)

森说这次CD是由Nght Side5个人加上我们一共9个人来完成,但是,这次Midnight Side还请来了一位guest——润润!
润:晚上好,神官潘多拉役福山润。话说……为啥只有我一个人是guest啊!最开始就把我加进去说是5个人不就好了!MA,不过这次呢,嗯,会留下记录,(众:又来了?),如果闹得太厉害丧失自我了就糟了……
森:不过这次好像没关系,糟糕的部分全部会cut掉。

森:这次要打破常规(殻を破る),因为审查员石田彰桑到这里来……
吉:(笑)审查员,哈哈哈,话说石田桑一直没讲话啊。
石:(依然有气无力)让我们一起打破常规吧=ω=
众:哈哈哈
森:好可怕!
吉:如果一上来就玩游戏了真是不得了!
石:(大叫)不要这么逼我啊> <

Track7.你选哪边?
森:这到底是个什么样的corner呢?浩辅,来说明一下~
鸟:诶?为啥是我?!
森:哈哈,开玩笑,吉野,你来。
吉:诶?为啥是我?!
森:台本上这么写的。(我说你们这是玩啥呢= =+)

于是开始说明,就是一个问题,两个选项,问大家选什么= = 但是有趣的是,选择后声音会分声道,就可以听到大家一会儿跑左边一会儿跑右边去了XD 顺便说,在开始选择之前森森一直和石头在一边的,真想知道他们录音是怎么个站位XD

吉野说完了,森森又说了两句然后问石头“怎么样,审查员彰君,有没有什么不妥的地方?”石头说“就算OK吧=ω=”笑死了,我说森森,你就这么想跟石头说话么> < 这CD是04年2月份的,看样子那时候你俩感情也不错啊XD

问题1.居住的话,选择空气清新的乡下独门房还是便利景色也好的高层公寓?
乡下(左):无
公寓(右):五只

吉:我本来就站这边的,动的话太麻烦了就酱|||(狂汗||| 不过吉野的话也正好证明了之前5人的站位是分左右的,而可以明显听出森石的是一边的^^)哈哈,当然是开玩笑了。不过现实问题,大家都在工作啊,不住近一点怎么行。

鸟:我也有工作,所以太远的话也不好,不过我不喜欢高的地方,公寓的话3、4楼就好了。
吉:也不是哪里都行。
鸟:嗯,3楼正好。
森:3楼的话房租也很便宜啊。
鸟:6楼以上就开始贵了。

森:我的话,公寓回收垃圾比较方便,24小时都可以。

润:我虽然喜欢空气清新,不过公寓高层的话空气也很不错吧。另外,早上起来我会做裸体操。
森:噢!声优界的裸体主义者!(nudist)

森:接下来,久等了,彰君怎么想?
石:我之前也觉得有工作的话不住在市内不行,本来是这么想的,不过听了大家的话之后,我觉得这样的人生好无聊啊> <(蹬蹬蹬蹬跑到左边去了,好可爱!)虽然很便利,24小时垃圾回收之类的,我们这边是独门房啊,垃圾不是随便扔就行了=0=(众笑)
森:这不变成垃圾屋了!
众:这可不行啊。
鸟:晚间新闻该来采访了。
石:这多好啊,还可以上电视!(狂汗,我说石头你玩得还真开心|||||)
森:除此之外呢?
石:还有……嗯,住在市内的话不是会比较容易心情烦躁吗?
森:嗯,不过空气清新这点确实很不错。
石:不错吧~~
众:(纷纷认同)确实不错。
叮!时间到。
森:啊,结束了。
石:结束了?就是说乡下这边赢了?
森:完全不是。
石:唉?骗人> <
森:MA,按现在的情况来看,暂时就是公寓这边胜了。
石:可恶,下次决不会输!(石头你表这么可爱啊> <)

问题2.YUDA有治愈之唇的能力,那么大家觉得会被治愈的是,乡间温泉旅馆还是service满点的海外度假?
海外(左):石头
温泉(右):剩下四只

石:这是怎么回事啊> <
众:和刚才一样呢,4对1。
森:MA,我们这派是service满点的海外度假……
众:唉?这边是温泉!
石:什么嘛,森川君明明是我这边的> <(kya~~石头撒娇的语气萌翻了!而且叫了森川君哦哦哦~~)
森:(颠颠的跑过来)嗯,还是这边好吧。你们怎么想,吉野?
吉:我要说这点非常重要。话说回来这个题本身就很奇怪吧,乡间温泉旅馆和service满点的海外度假,根本不是一个档次的嘛,虽然我也觉得service满点的海外度假不错,但是,我不会英语。
润:啊,不过这也包括在service里面了吧。
吉:唉?可以说吗?真的?那我到对面去了!(这时我貌似听到了挪动东西的声音,难道他们挪的是凳子?这么说,他们有可能是坐着录音的,就是像某次照片里那样,一张桌子两面放椅子,中间是麦克,然后森石坐一边,另外3只坐一边?)
鸟:对我来说,首先,我非常讨厌坐飞机。
森:啊,我也讨厌。
吉:我也讨厌,那我还是回那边去吧!(又跑回去了orz||| 我说吉野你是不是不好意思跟森石在一边做电灯泡啊=w=)
鸟:受不了长时间的旅行。
森:不过也有只花2小时那种。
石:而且有钱人的话,旅行都是做轮船的!
鸟:唉?坐船?那不是会沉的嘛。
石:照这么说,坐电车也会脱轨的啊!
鸟:不过首先,乡间温泉旅馆不是没什么人嘛,观光客比较少……
森:嗯,这个不错……(说到一半反应过来)我干吗说好啊|||(就是,我说森森你到底是哪边的= =+)
鸟:这次问的是觉得会被治愈的是哪个,还是这个人比较少,吃点好吃的东西,喝点小酒……海外的话,感觉人比较多……
森:海外度假的人也会比较少啊,相反。
鸟:为什么啊……
森:而且,海外度假也有温泉的啊。
石:没错没错。
润:这也算?service满点就是……
森:已经包括进去了嘛!
吉:等等!这很奇怪啊,什么都包括了啊!
鸟:不管怎么说……我没有护照。
森:原来是不能拿护照的人啊。
鸟:唉?
石:禁止去海外?之类的?
鸟:不是这么回事= = 只是前一阵子坐飞机去了九州,很晕,总之坐飞机很麻烦。而且我不是很喜欢长时间的旅行。
石:不过啊,乡间温泉的话,也很远哦。
森:是啊,说不定比海外还要远呢。
石:很花时间哦~~(你们俩就一唱一和吧XD)
鸟:我要去近一点的乡间温泉。

呃……我就翻到这了,反正这一轮最后貌似本来森石耍赖说他们赢的,后来还是发扬前辈精神认输了^ ^;; 虽然本来就是他们输……|||| 后面的我哪天无聊了再继续翻~~


*    *    *

Information

Date:2007/09/28
Trackback:0
Comment:0

Comment

发表留言

:
:
:
:
:

:如需修改留言内容时可填写
: 仅管理员可见

Trackback

TrackbackUrl:http://snowvanish603.blog.fc2blog.us/tb.php/77-6b419b0f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