狸猫爱好会

本blog内容原则上禁止文字转载。

如果要转的话,请标明作者,然后给出blog链接,请不要直接把翻译的文字复制过去。

□ 主持 □

saint beast DJCD Chat.1

发售日:2010.04.21
saint beast DJCD Chat.1-Disc1 Moonlightサイド
Cast:森川 石田 绿川 宫田 鸟海


顺便贴了一下BK上照片,森石坐一边哦,美XD 其实不光这一次,凡是我见过的这种四、五个人分坐桌子两边的全部都是森石坐一边,剩下的人坐一边,果然那边就算挤3个人也没人敢做到这边来吧^^;;

游戏“ゼウスの爆弾!”环节

这次的节目是小宫田主持的,宫田先说了一通这个游戏在radio里面已经没有了,绝版了,这是只有在这次CD里才能听到了梦幻般的节目,森森吐嘈:用得着说的那么夸张吗?宫田:就是这么夸张!就是这么夸张的东西>_<(这里可以听到石头哈哈大笑XD)然后宫田解释游戏规则,我就不解释了,反正大家都知道了||| 但是还有人对规则的细节提出了质疑。
鸟海:如果一个人刚说完时间就到了,那怎么算输?是之后的那个人,还是说的那个人?
众:好像应该算说的那个人。
鸟海:那之后那个人只要一直不回答不就好了?
宫田:这样不行,如果前一个人回答了,过了一会儿,后面的人还没回答,就算后面的人输。
森川:这个“一会儿”是指多久?
宫田:0.03秒左右吧。
森川:这么短啊?
众笑~

正式开始~
宫田:第一问!我们演的是saint beast,beast用日语说是什么大家知道吗?
石田:(欺负宫田1号)不知道!(说的特开心|||)
森川:(2号赶紧附和)不知道!
鸟海:(YUDA追随者3号跟上)同上!
宫田:是的,没错,就是野兽。
众爆笑。
宫田:台本上这样写的啊> < 我还等着谁说“是野兽吧?”结果没一个人说= =(汗,我说你们就别难为小宫田了,整张CD内四个人就合伙欺负小宫田来着XD)是,就是野兽。野兽一般指凶猛的动物,于是第一问的题目就是“凶猛的动物”。
大家石头剪子布决定顺序,最后石头赢了。

START!
石田:凶猛啊……驼鹿!(友情注解:这是世界上最大的鹿,据说是牛魔王坐骑的原型,更多详情请百度一记XD 我说石头你上来就说这么难的词啊|||)
众:啊,很危险呢。
森川:凶猛……嗯,野猪!(你看森森说的多通俗=w=)
众:啊~~这个不错啊!
森川:不错吧,这个季节正好,吃火锅之类的。
绿川:嗯,棕熊。
众:啊~~这个绝对没错。
鸟海:按照这个顺序,接下来的话,熊猫。
唉?熊猫多可爱啊,怎么会凶猛?不过这帮人都很赞同的样子,森森还说弄不好会满身血|||
宫田:鳄鱼。因为是肉食动物嘛~
鸟海:鸟啊鱼啊之类的都能吃吗?
宫田:嗯,都能吃。
石田:既然出现了鳄鱼,那么接下来是……コモドおおとかげ(这是某群岛的大蜥蜴,我说石头你干吗总说这么复杂的词啊= =+)这个看起来很凶猛吧。
森川:接下来,嗯……野牛。这个也不错哦,可以烤肉之类的~~(我说森森你就认准吃了哈||| 反正我们都知道你爱吃肉了||| )
绿川:猫鼬(友情注解:这种动物虽然体型很小很可爱,但据说性情凶暴起来足以杀死一条眼镜蛇)
鸟海:接着说什么好啊……(小宫田在一边积极的捣乱:快点哦,快到时间了哦,就快了哦~)鳄龟。
宫田:土佐犬(产于日本的一种斗犬)
石田:接下来说海里的吧,頬白鮫(是鲨鱼的一种)
森川:鯱!(总之是一种海里的兽|||)
绿川:猎豹!
鸟海:狮子!
宫田:猫!
众:唉?猫?猫?!
时间到!这帮人已经笑到不行了XD
宫田:等一下等一下!石田桑没回答上来,应该算他吧>_<
森川:猫不算猛兽吧?
宫田:但是猫很厉害哦!很吓人的,一边说着“过来过来”它就会突然扑上来咬手!
鸟海:你这样说的话我家的仓鼠也可以算猛兽了|||||
宫田:嗯,很意外呢。
森川:这样的话我以前买的美国小龙虾也算了。
众:啊,那个很吓人呢,会咬人的。
宫田:很凶猛呢!
森川:哈哈哈!凶猛啊……|||
宫田:唉?是我输了吗?
森川:输了啊,到时间了。
宫田:那猫算猛兽吗?不算吗?
鸟海:所以宫田桑要再回答一个才能算对。
宫田:什么嘛>_<(话说小宫田这语气超可爱,大家都笑得不行XD)好吧,这轮宙斯的炸弹输的人是宫田桑=w=

笑翻了,我说小宫田啊,你是很认真地认为猫是猛兽吗?狂汗,那不知道狸猫算不算捏=w= 话说我翻这个东西学了不少动物的单词Orz|||按顺序总结如下:

へらじか、いのしし(猪)、ひぐま(羆)、パンダ(panda)、わに(鰐)、コモドおおとかげ、バッファロー(buffalo)、マングース(mongoose)、ワニガメ(鰐亀)、とさけん(土佐犬)、ホホジロザメ(頬白鮫)、しゃち(鯱)、チーター(cheetah)、ライオン(lion)、ねこ(猫)

第2题:网络用语

这里面平时上网的人有石头,光光和小鸟。
森森:我大概一年也就上5次吧……
跟着小鸟也抱怨说即使上网也不知道用语什么的,森森宫田附和,还说干脆把这题pass掉好了,当然不行orz|||
宫田:我们很不利啊……
鸟海:那就让绿川桑和石田桑尽量说难一点的词吧!
石头:什么算简单什么算难啊?
鸟海:而且就算说出来我们连对不对都不知道吧|||

开始游戏,从宫田开始说,因为宫田上一轮输了。
宫田:我第一个说不就意味着我必须要说的最多才不会输吗!
众笑,顺便说这张CD里从头到尾都在欺负宫田宝宝来着,超好玩,被大家欺负还一脸状况外的小宫田萌え!
森川:你至少有事先准备好一个词吧?
宫田:嗯嗯,没问题,一个词的话有准备,轮一圈应该没问题。
森川:话说你的眼神明显在说我只准备了一个词。
众笑,数石头笑得最欢||| 下面正式开始。

宫田:download(下载)!这个可以吗?
石头:可以可以,不过如果download可以的话,就是说很广的范围都可以了。
宫田:我完全不懂=0=
石头:URL。
众:那是啥?!
石头:唉??????(潜台词:你们连这个都不知道?)
之后解释了下就是类似地址的东西|||
森森:那我的话……检索可以吗?
众人认同,这时候石头突然特顺嘴的说了句不可以,结果说完自己也笑了,说对不起^^;;(我其实不是很确定石头那句说的是啥,因为我想不通石头干吗突然蹦出来一句不可以|||也许他说的压根不是这意思,错了别怪我|||)
光光:没有这个的话没法开始吧——ブラウザー(browser,浏览器)
众:那是啥?!
光光:总之没有这个的话各种东西就看不了。
鸟海:virus(病毒)
森森:啊!有的有的!(我说森你激动啥,又不是你有病毒了|||)
宫田:嗯……客服中心?
众大笑。
石头:这个恐怕不行吧……
宫田:但是但是,不好使了就要去客服中心吧?
森森:就是就是!(你跟着凑啥热闹= =+)
宫田:不行吗?
森森:不是网络用语吗?
宫田:说不行……TAT(估计是外面导演说的)
石头:再想个别的!
宫田:那就click(点击)
石头:这个可以吗?(还是不认同)
宫田:不是有叫click吗?
石头:虽然没错了,不过click是电脑整个都会用到吧……MA,MA,OK吧!(专家石头终于发话了!)
鸟海:(提醒石头)时间快到了!
石头:啊啊,我要说什么来着,忘了!(这里石头好可爱> <)
啊,ポータルサイト(portal site,门户网站)
宫田:这又是啥?
石头:那个……^%&^%(石头解释中,不要问我这是啥orz|||)
鸟海:解释就算了,快点继续吧> <
森川:homepage(主页)!
众鼓掌,时间到!
森川:唉?到了?是我吗?
汗||| 我说,绝对是石头解释来解释去浪费了时间才让森森遭殃了,虽然貌似本人还很乐在其中,总之大家都很欢乐啊~~

由此可见,石头真的很经常上网,而且看那意思应该用电脑也好长时间了吧……
于是……我想说的是……当年那些传说中的同人……果然……是被石头看见了吧orz|||(飞逃……)


「収録後の楽屋トーク」

这个talk完全是楽屋风的,就是说比一般的freetalk还要free,爆!森森还说什么staff都走了,录音室就剩他们几个,还是帮忙关灯锁门orz||| 开头谈了几句感想,之后森森挨个问大家结束后要干什么,光光说之后要跟老婆去哪哪哪,小鸟之后还有另一个工作(森森吐槽:还有工作?你是哪个事务所的啊?小鸟:AV的= =+),宫田要回家为明天的工作做准备,然后是石头。
森森:彰君呢?啊,彰君的话肯定是要回家吧。
石头:为什么问我就是一定要回家?我还什么都没说呢~
森森:哎?那一会儿一起去吃饭吗?
石头:我要回家=w=
森森:(笑)果然还是要回去啊||||
石头:当然了~
森森:(小媳妇状)干嘛要回家?干嘛要回家?
(浪云:我爆了!这两只的语气!你们两个公然给我打情骂俏啊嗷嗷嗷>//<)
石头:我不想去那些还要顾虑别人看法的地方。(众爆笑)我想快点一个人呆着啦> < 我都说了这么多话了,已经工作过了,就好了嘛,快点让我解放吧~
森森:我也想快点给你解放啊~(浪云:为什么我觉得这话翻出来这么别扭,囧||| 我什么都没想什么都没想……)
石头:就是啊。
森森:还一直戴着安全帽呢(注:之前的freetalk他们聊到SB的见面会,石头跟光光的吃鸡块的那个视频,石头戴着安全帽的事,石头就说现在他也戴着呢。)看了就知道是,想回家想回家特别想回家。
鸟海:回家的时候估计也就直接戴着回去了。
石头:为了能够马上回去(就不摘安全帽了)
森森:那我也回家遛狗散步之后睡觉吧~

*    *    *

Information

Date:2009/02/20
Trackback:0
Comment:0

Comment

发表留言

:
:
:
:
:

:如需修改留言内容时可填写
: 仅管理员可见

Trackback

TrackbackUrl:http://snowvanish603.blog.fc2blog.us/tb.php/51-e546ce08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