狸猫爱好会

本blog内容原则上禁止文字转载。

如果要转的话,请标明作者,然后给出blog链接,请不要直接把翻译的文字复制过去。

□ 主持 □

クリームソーダとギムレット 第18回

官网:http://radiotomo.typepad.jp/cg/
主持:石田彰、氷上恭子


狸猫,你……我、我一口水喷出来,让我先去冷静一下,爆!

其实这期没啥意思,估计狸猫都把力气用在上期说早希酱的事上了,笑~
挑几点简单说一下:

1.狸喵喵的抱怨cornerXD(众:有这个corner吗?!)
我说狸猫在这节目也抱怨太多次了吧,果然是自己的节目说什么都可以啊,既然这样你们干脆给狸猫专门开个抱怨环节好了orz||| 继之前的早餐事件和公车事件之后,这次喵酱又抱怨了出租车。嘛,我也承认出租车可抱怨的点确实是有很多啦,像这次石头说的有些司机明明不认识路开始还不说,而是走到半路才说其实不太知道怎么走(石头怒:你干吗不早说= =+),还有些司机开车很赶很恐怖,而相反也有些司机开的很慢,明明旁边的道都没人却非要在正中的道上开(石头继续怒:虽然安全第一是很重要啦= =+)不过前阵子,石头也遇到了一个很棒的司机,首先是讲话很明确,不但准确的指出路线,而且还特别问说大概在某某时间会到达可以吗,然后车开得也很稳,喵酱大满足XD 虽然石头平时坐车是不喜欢司机跟自己搭话的,但遇到这么好的司机自己反倒会想主动搭话了。

2.圣诞节
狸猫语:圣诞老人穿红衣服是可口可乐的原因吧,如果是百事可乐的话就穿蓝的了=w=

狸猫是一直都不相信圣诞老人的,但是狸猫爸爸为了让狸猫相信,使了点小手段。某天狸猫爸爸回家,狸猫出来迎接,爸爸进来时手上明明什么都没拿,结果过了一会再去看,门口突然出现了礼物,狸猫:啊,圣诞老人来了!(石头:虽然我是不相信的,但都做到这份上了,我好像不表现得惊喜一点不行吧orz||||)

之后石头又说如果女友让自己扮圣诞老人的样子的话,他办不到(浪云:到底是怎么转到这个话题上的啊orz|||),然后恭子问那驯鹿行吗,爆!石头说自己果然气量很小啊,恭子说没关系的,那些会要求石头扮成圣诞老人的人是没法成为石头女友的,石头苦笑orz||||

于是,在圣诞夜只能孤单一只的狸猫说:我讨厌看到别人幸福的样子> <

3.玩游戏
狸猫玩得很开心,虽然我这边听得一头雾水orz||||

第一个游戏没听懂是啥,第二个就是钓鱼,这游戏原来日本也有啊,我小时候也玩过。途中恭子接连钓上来了,狸猫就问输了有啥惩罚吗,恭子说就cos你不喜欢的圣诞老人吧,狸猫:我觉得驯鹿比较好,爆!

我说到底是谁给狸猫酱准备了这么多玩具啊,你是小学生吗喂!不过最后两败一胜狸猫还是输了,于是就变成照片上的样子了,果然不是他自愿要这样的啊,安心了,我还以为这只抽啥风了呢啊哈哈哈^^;;;

不过,努力钓鱼的狸猫酱好萌> <

4.omake
因为下期是明年1月8号,已经过完年了,所以两只心血来潮说这期结尾弄个omake,而omake的部分要我们新年过后再听,爆!话说真的有人会听话的等到过年后再听吗orz||| 内容当然还是两人闲聊,过了一年还是完全没有长进啊,笑~~而且居然又玩了一遍游戏,这次玩的是之前石头唯一赢的那个游戏,结果居然三连败,于是石头耍赖说再来最后一次,这次赢了的话可以得5分,就这样最终赢了比赛,我对他无语了,他就是小学生,爆!


*    *    *

Information

Date:2009/12/18
Trackback:0
Comment:0

Comment

发表留言

:
:
:
:
:

:如需修改留言内容时可填写
: 仅管理员可见

Trackback

TrackbackUrl:http://snowvanish603.blog.fc2blog.us/tb.php/20-1abd5ad4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