狸猫爱好会

本blog内容原则上禁止文字转载。

如果要转的话,请标明作者,然后给出blog链接,请不要直接把翻译的文字复制过去。

□ 嘉宾 □

銀魂ラジオCD「銀魂放送局EVOLUTION」第1卷

銀魂ラジオCD「銀魂放送局EVOLUTION」第1卷
主持:杉田智和、阪口大助
嘉宾:石田彰

前3轨只有杉田和阪口,第4轨开始石头加入,翻译从第4轨开始。

Track4

第4轨开场杉田貌似是模仿キン肉マン的neta,石头进来大叫:好难加入你们!我对キン肉マン不熟啦!阪口说基本来当嘉宾的人不是说难加入就是说要回去,杉田说钉宫就打算回去来着,阪口说铃村也一直嚷着要回去来着XDDD 石头感叹好危险啊。

阪口:总之石田桑要不要先来喝点什么?
石田:那就先来瓶啤酒吧!
杉田:酒?!要喝酒吗?
石田:总觉得如果不喝点酒的话跟不上这节目(笑)
杉田:我从来没看过石田桑喝酒啊!
石田:我也确实不喝的啊||||

之后开始聊角色
杉田:桂小太郎是银魂初期就登场的角色,在银魂里算是负责什么呢?
石田:说负责什么的话……只能是负责攘夷吧!
杉田:初期确实是这样的……
阪口:说什么攘夷不攘夷的,最近连天人都没怎么见到了吧
众:哈哈哈XD
阪口:这国家真的有天人吗?
杉田:应该是有的吧……
石田:最近笨蛋王子也没怎么见着呢
阪口:是啊,所以说攘夷的话……需要驱逐的天人都不太常见了。
杉田:说起来性格多少有点变了,最开始应该是更过激一点的吧。
石田:说的对啊,还说什么一起拿起剑来吧之类的。
杉田:而且还驾驶像MS亲戚一样的机器,想把江户变成火海来着。
石田:啊,没错没错。
杉田:初期的时候做的
石田:那其实是TV动画开始之前的吧。
杉田:不知从何开始也变得圆滑起来了,好像穿着奇怪的运动服戴着奇怪的帽子去培训所的比克桑一样,“喂你明明是大魔王吧!”(注:neta出自龙珠)
阪口:说的是啊,到了GT之后,比克也变得奇怪起来了,啊,不能说GT的吧,魔王的话题就到这儿吧!回到小太郎的话题。
杉田:对不起。
石田:桂的话,也许是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吧,桂虽然很努力的想把银时拉到攘夷这边来,结果反倒被银时给拉过去了……嘛,算了,每天很欢乐就好了嘛~
杉田:说的也对,结果就是角色也有所成长了啊。
石田:如果这称得上成长的话||||
阪口:就当成是成长吧!反正现在的桂也很好嘛~感觉很耀眼啊!
杉田:会做很多事情啊。虽然没穿运动服,但是培训所还是有去的。
阪口:也会说rap,什么都会做的,桂这样就够了!
杉田:像“也许XX驾驶”那样(注:银魂第72话)
阪口:“也许XX驾驶”在我心中是顶级的了
杉田:屈指可数的名场面啊!那个真厉害啊!
石田:确实啊,能妄想到那种程度也很强了。
阪口:我觉得那集可以排的上前5名了。说起来桂的妄想整体来说都很过分,还有脱狱那次也是,基本都在妄想吧,妄想超长的XD
杉田:只要不是梦结局怎么都行吗,根本只是妄想结局吧!

接下来是读听众来信。
第一封说最近桂好像离攘夷活动越来越远了,那么现在桂心中最重要的是什么?
石田:现在的话……大概是如何给伊丽莎白赚吃饭钱吧XD

第二封让石头爆一下杉田和阪口的料,可惜石头哪会爆别人料啊,他只能是被爆料的那个吧喂!石头说自己基本不和人接触(= =)所以没啥料好爆,于是让两人不如自己爆一下,汗。

阪口:说起来我跟石田桑确实接触不太多。刚出道之后第二次常规出演的作品,石田桑是客串出演中途加入的,那时候就看着石田桑在配音,大概就这样了吧。
杉田:那是几年前的事?
阪口:十……六年前吧。
杉田:十六年前?!
石田:我对阪口君的认识也仅限于知道他好像很喜欢各种动物,更深入就不知道了。
阪口:因为我也跟石田桑一样,不太跟别人接触的啊,只跟动物接触XD
石田:另外就是听其他声优说的,说阪口因为崇拜高达才入的这一行,最终目标就是希望可以驾驶高达,结果一出道就开过高达,这以后要做什么啊||||
阪口:只剩余生了……被人说只剩余生了。才不是余生,我明明还没开过Z'GOK(ズゴック,在我看来都长得差不多的,对不起我对机器不熟orz)
杉田:某游戏杂志的访谈里就写说“比起高达我更喜欢Z'GOK”

以下省略N段两人讨论高达neta……orz 之后两人反省为啥明明是说石头,却跑到说Z'GOK,汗||| 于是两人说要爆石头的料。

杉田:以前我曾经超认真的问过石田桑:“石田桑赚的钱都用来干什么了?”结果回答“最近在对期货交易出手……”就给混过去了。
石田:原来我还说过这话?
阪口:是“小豆相場”吗(注:受小说《赤いダイヤ』》的影响被认为是危险的交易)
杉田:我曾被这样岔开话题过。
阪口:石田桑基本上都会岔开话题的吧XD 比如我曾听说过,邀他一起吃饭,却被用“我正要去吃午饭”的理由拒绝了……
杉田:这只是都市传说吧!
石田:其实是真的(笑)
众:哈哈哈XD
阪口:明明就是邀他去吃饭的,结果拒绝的理由居然是“我正打算去吃午饭”||||(浪云:出现了!比“因为我要回家所以我回家了”更厉害石田语录XD)
石田:因为一个人吃饭比较轻松嘛~
杉田:说的也是啊!
阪口:等一下,不应该赞同吧,变成三个人都讨厌和人接触了不太好吧!要与人接触啊,在这个寒冷的钢筋水泥的世界,我们要与人保持联络啊……
杉田:虽然这只是我个人的想象,我觉得石田桑的房间应该要么是什么都没有,要么是非常乱,这两个极端。
石田:啊,是非常乱的那个XD 说起来蛮巧,我昨晚花了一天,到快今天早上,因为实在看不下去了,收拾了一下房间,结果还是没什么改变||||
杉田:原来是这样啊。因为完全看不出私生活会是什么样的……
石田:我在私生活里也已经很久没有见过地板了(笑)
杉田:我们这个工作,一周有几部动画,那台本就会堆得很高了,一个月的话就更厉害了。
石田:真的很碍事啊!

第三封信问说桂平时经常很认真的装傻,有没有觉得“啊,其实这家伙很帅”的时候?

石田:基本上到最后都很帅的吧,虽然做了很多脱线的事情,但是最后该认真的地方还是很认真的不是吗?
杉田:貌似角色有点开始改变就是从几松桑,那个荞麦面店还是乌冬面店那里之后吧(浪云:其实是拉面店||||)。从那地方开始,渐渐看到桂温暖的一面了。(注:银魂第39话)
阪口:桂很帅的啊,像红樱篇里就超帅的。
杉田:基本上他说的都是很正经的话,只是合不合当时气氛的问题。
阪口:TPO很重要啊(注:time时间、place地点、occasion场景)
杉田:本来说的其实是非常有常识而且正确的话,只是人物和地点要慎重选择。
石田:跟当时气氛不符的话根本就是错的吧|||
杉田:说的是啊XD
阪口:承认了吗?!嘛算了,不管怎么说,桂还是很帅的。

Track5.第一回“不是假发,是桂”首脑会议!

首脑会议用的是summit(サミット)这个词,而东京蛮有名连锁超市也有一家叫这个名字,结果杉田就忽然把话题引到这个上了orz

杉田:在サミット最常买什么东西?
阪口:大概是奶酪。放坚果在里面的,杏仁奶酪之类的。
杉田:那个很好吃啊。
阪口:是啊(笑)话说你到底在说什么啊,吓了我一跳,居然把话题引到这里来。
石田:サミット是全国店吗?只有关东地区才有吧|||(浪云:嗯,名古屋是没有的)
杉田:那石田桑在コストコ最常买什么?(注:google说是叫会员制仓库店,我不知道跟超市有啥区别,反正都是卖东西的地方。——话说S田同学,你面前这个人是只靠便利店过日子的,问这种问题太难为他了XDDD)
石田:嗯,买些什么呢,会大量批发辣椒酱吧(Tabasco)
杉田:我觉得コストコ卖的盒装纸巾质量很好。
石田:哦哦哦~~
杉田:对不起……

于是这个环节是让石头来读听众来信写的各种版本的“不是XX,是桂”

——妈妈,这个不是周刊JUMP,是桂!
读这段是石头稍稍有点卡壳了,然后很可爱的道歉,说要反省XD
阪口:这个环节居然从反省开始了(笑)

杉田:大概不是Jump SQ,就是Ultra Jump吧。
石田:(cos老妈)明明就上面写着Jump嘛> <
阪口:比起把PS和红白机搞错要强多了XD

——独眼龙不是伊达,是桂!
石田:这个人是怎么了,很认真的想了很帅的台词嘛!

杉田:大概是想到上次桂扮成伊达政宗的样子出来了吧,那个很过分啊XD(注:银魂第184话)怎么会变成那个样子呢?有什么前文吗?
石田:独眼龙大概也是从船长桂那边出来的吧(笑)
阪口:船长桂和独眼龙其实都长得差不多的吧(笑)
杉田:石田桑不给ひこにゃん配音吗?(注:是彦根城筑城400周年纪念时设计的吉祥物,是个戴着类似伊达政宗头上有两只角那样武士帽的猫,狸猫桑我觉得很适合乃啊XD)
石田:ひこにゃん会说话的吗?
杉田:会说“我喜欢吃肉”,然后しまさこにゃん是中井桑来配。(注:以島左近为原型的吉祥物,跟ひこにゃん长得差不多。)
石田:我还蛮想做这种工作的。
杉田:不过“ゆるキャラ”说起话来也很缓慢吧,不能很流畅的说之类的XD



图中左边为ひこにゃん,右边为しまさこにゃん,这种吉祥物角色玩偶化之后被称为“ゆるキャラ”,我一时想不出中文译成什么好,暂时保留原文。

——我不是你的宠物,是桂!
杉田:有被年长的女性玩弄的经验吗,阪口桑?
阪口:为什么问到这里?!这是桂的环节吧!不要问我!
杉田:阪口少年以前没有过吗?
阪口:我没有。石田桑呢?
杉田:不是宠物……
石田:我的话,当宠物也很好啊。
阪口/杉田:诶???????????
石田:那样的话不是会很轻松很好嘛~
(浪云:是很轻松哦![快看我真诚的双眼]来,吃胡萝卜~)
阪口:啊~~而且也有人给收拾房间。
杉田:原来如此。
阪口:不过做宠物的话搞不好会让你干杂务哦,比如去买炒面面包回来之类的。
石田:宠物和跑腿的是同义词吗?!
阪口:都是从爆破音开始的单词嘛~(ペット、パシリ)
杉田:这只是语感问题吧,クリス・ペプラー也没办法吧。(注:Christopher Daniel Peppler,日本FM局J-WAVE的主播)
石田:什么意思?
阪口:听不懂你在说什么了,Peppler!
杉田:Pepsiman!(注:以百事可乐为原型的角色)
石田:为什么又说到Pepsiman?(浪云:啊……我受不了了= =+总之大概是这几个词都是p开头的,S田就联想到了。啊啊啊翻这个radio真的好麻烦TAT)
阪口:Pepsiman没啥关系的吧。
杉田:话说Pepsiman的配音石田桑要配吗?
阪口:不要什么话题都引到那里去啊!
石田:啊,不错啊,我很想配,要配出金属质感的。怎么配?I am Pepsiman!啊,这个好像不太对。
杉田:我觉得可以的,没问题的。那我来给TaB clear配音。(注:可口可乐旗下的一种碳酸饮料,93年开始在美国、英国、日本等地发售,因为卖得不好,不到一年就停产了。)
阪口:TaB clear大家都不知道吧。
杉田:啊对了,那个是可口可乐的。
阪口:喂!要怎么办啊这个环节?啊算了!下一个!

——这个有香味的橡皮不是吃的东西,是桂!
杉田:实际上所用的香料大概跟食品所用的是一样的吧。
阪口:橡皮吗?
石田:为了放进嘴里也没问题?
阪口:有问题的!那是橡皮!
杉田:为了追求更真实的味道。
石田:不过班里总会有那么一两吧,会把有水果口味的橡皮拿来咬的好事之徒?
阪口:嘛,确实有的,会拿来尝尝,咖哩味之类的。
杉田:会抑制不住冲动。
阪口:顺便说,石田桑喜欢什么口味的?
石田:嗯,什么呢?草莓的吧。(浪云:か、かわいい> <)
阪口:哦!很甜呢~
石田:浅显易懂的味道比较好,一闻就知道是草莓。
阪口:草莓和咖哩会混在一起吗?
石田:哎?!不会啊!
杉田:啊,把草莓味的橡皮和咖哩味的橡皮混在一起。
石田:原来还有这样的尝试啊!
阪口:不过会变成不得了的颜色哦。
石田:说的是啊。
阪口:颜色和味道都很不得了。
石田:草莓味会被盖掉的吧。

杉田:阪口桑喜欢什么味道的?
阪口:我的话是咖哩,绝对是咖哩!咖哩啊,光靠那个味道就可以吃下饭了吧。杉田君呢?
杉田:我想要加油站的味道。
石田:为什么啊?
阪口:也不是不懂啦。
杉田:我一直都想闻那个味道,可没有车也不好靠近那里吧,但是汽油的味道我很喜欢。
阪口:我们三个中石田桑是最常去加油站的吧。
石田:嗯,经常会去加油。哎?那个味道有那么好吗?
杉田:我很喜欢。
阪口:我也很喜欢。
石田:即使没有车,也可以买个专门装汽油的罐子,让他们装一升进去,然后你拿着走不就行了。汽油味没有了,就在录音室打开闻一下。也许会有人问这间录音室怎么了,怎么有汽油味?
杉田:不是保温瓶,而是汽油瓶XD
石田:是啊,有人会拿瓶子自己装水带来,这个也差不多嘛~
杉田:我装汽油来?
阪口:好过分(笑)

观众来信就介绍了这么多,之后让石头选有没有喜欢的,读着比较顺口的,石头吐槽了一下说我们这么随便选的话,空知老师不会生气吗,大家都说不会的,给他肚子上一拳就好了,爆!

最后石头就选了那句“我不是你的宠物,是桂!”
杉田:不过到中途为止都是被当成宠物的吧。
阪口:假发是宠物嘛~
杉田:假发是宠物。(小声)好过分> <
当然,虽然选出了台词,但并没有决定要用的地方,杉田说留在大家心里就好了,笑。

Track6.第一回伊丽莎白里面的大叔竞赛!

阪口:你们两个,想不想成为伊丽莎白里面的大叔?
杉田/石田:噢噢噢噢噢噢——定春。
阪口:刚刚说定春的是石田桑XD(注:其实是杉田说的||||)
石田:哎?????
杉田:(cos石头低气压)晚上好,我是石田彰。
石田:(cos超high的杉田)我是杉田!请多指教!我会加油的!
以下两人持续cos,我……我吐槽不能= =+
杉田:杉田君总是很情绪高涨啊。
石田:和平常一样哦!
阪口:我从来没见过这样的杉田君(笑)
杉田:昨天杯面泡久了面烂掉了,不过这样也很好吃。
阪口:好长啊,你们的短剧好长啊= =+
杉田:泡久了也很好吃的是海鲜泡面。
阪口:还要继续啊= =+ 好了我知道了,海鲜泡面是吧,石田桑。

之后阪口把伊丽莎白举的牌子交给两个人,说要以伊丽莎白的身份把答案写在白板上,不过因为是radio,所以说话也是可以的,石头吐槽:明明是伊丽莎白却要讲话?然后杉田还在继续cos低气压的石头,最后阪口忍不住大叫你们的短剧真的好麻烦(笑)

——伊丽莎白如何看待桂?
杉田:不是问如果看待石田桑,而是桂?
阪口:是桂。
杉田:伊丽莎白说话的时候不是都举牌子吗,那次桂大喊“你说话啊!我早就知道你在我没看见的地方说话说得很溜呢!”桂的那个吐槽真是太棒了XD 桂的脸在那一瞬间变成好像“激烈バカ”的脸(注:斉藤富士夫画的四格漫画),而且那一话的作画超好的。

杉田的答案:J Gundam,我困了。
大概杉田画的是圆饼状百分比图表,说有百分之几觉得很厉害,然后大部分是Justice高达,剩下的就是我困了,问到怎么看待桂就直接觉得困了。
石田:是天竺鼠吗(笑)(注:日本两人搞笑组合,大概是他们的某neta吧,具体不清楚。)
杉田:总之基本上就是Justice高达。
之后继续N段高达neta,我说你们怎么又讨论起高达了,我听不懂啊喂!

石头的答案:真拿你没办法啊,我不在就什么也做不成了吧(超粉红的语气XD)
阪口:啊,害羞了!
石田:平常是不会说话的,但其实是这么想的。
杉田:哎???居然有这么可爱的一面?
石田:平常是不会表现出来的。
阪口:虽然听众朋友看不到,最后可是加了心形标志的啊!
杉田:哎?等一下啦!
阪口:虽然不知道为啥,不过杉田君的情绪异常高涨了。
杉田:因为实在太意外的答案了。日常生活中大概没什么能发挥这种可爱的地方吧。
石田:是没有,所以说如果真要向桂传达这个心意的话,大概就是桂末期的时候了吧,比如快死的时候。
阪口:都快死了还用心形标志,不觉得有点气人吗(笑)
杉田:啊,这个真不得了!

——伊丽莎白如何看待银时?
这时杉田开始学富永一朗说话,而旁边的石头就变成鈴木義司了。(注:富永一朗,鈴木義司,都是日本漫画家,是1976年到1994年播出的电视节目《お笑いマンガ道場》中的共演拍档。)

阪口:那么富永一朗老师的答案是?
杉田:我的答案是,银排行榜——第三名是银之战车(注:シルバーチャリオッツ,出自《JOJO的奇妙冒险》),第二名是银之王女(注:シルバー王女,出自《夢のクレヨン王国》),第一名是银之武士(注:ザ・シルバー・サムライ,Marvel Comics出版社的原创角色)。
阪口:你是笨蛋吗?!要怎么办啊!
杉田:第一名的银之武士扔很大的手里剑时会喊“呀——呀——”
阪口:没看过的人不知道你在说什么啦!
杉田:第二名的王女我没看过动画,只记得是周日早上播的。
阪口:说的是啊,周日早上的朝日电视台播的。然后,银之战车很帅。
杉田:没错。

我对杉田同学的答案吐槽不能,阪口也放弃他了,汗,接着来看石头的。
石田:虽然我写了,不过这个可以念出来吗?
阪口:可以啊,念出来可以的。
石田:吃那么多糖分还不胖很奇怪吧,[——哔——] [——哔——] [——哔——]
阪口:好!我想大概被消音了很多,大家请自行想象。(浪云:我、我、我……你们全都消音好了我就都不用翻了!!!)

杉田:石田桑健康方面怎么样?
石田:很不健康哦,我对不健康很有自信。
阪口:关于石田桑挑食的评价很多嘛~
杉田:石田桑平常都吃些什么?
石田:吃肉。
杉田/阪口:哈哈哈!
石田:该从蔬菜中摄取的维他命我都没有。
阪口:太好了!这种生活方式也是存在的嘛,我会跟随您的!我要按石田桑的生活方式生活,一定这样做!
杉田:这么说,石田桑每晚都在和浪费鬼战斗吧(注:もったいないお化け,浪费食物或者做了其他浪费的事之后会出现的鬼)。说什么“你们是应该讨伐的存在!”把蔬菜的浪费鬼送上擂台,然后石田桑上去揍它一顿。
阪口:蔬菜什么的,打它个落花流水。
杉田:“从这里消失吧——!”
石田:哈哈哈,说的对啊,是在战斗。
阪口:每天都在战斗(笑)

——伊丽莎白如何看待新八?
阪口:首先是富永老师的答案。(浪云:我说你们还要继续这个neta到什么时候啊= =+)
杉田:我的答案是,附赠隐形眼镜共1280日元
石田:又是这种不明所以的答案||||
阪口:太便宜了吧!
杉田:太便宜了,1280日元就能得到一副眼镜,还附赠隐形的。

阪口:接着是铃木老师的答案。
石田:我的答案是,新八?那是谁?
阪口:哇,好现实的答案。
杉田:谁都没注意到角色本身的存在,我是重点放在眼镜上。
阪口:要么是眼镜,要么就是没有存在,根本没有本体啊!啊,算了。
石田:从这个意义上来说,跟长谷川差不多吧。
阪口:和长谷川的墨镜是一样的。说到底就是这个装饰,这个就是本体了。所以说到新八的本体,就跟夏扎古的头差不多。
杉田:不不,那个是有意义的吧,据说是起天线作用。
阪口:就是说新八连意义都没有了?
杉田:哎?哎?
阪口:要怎么办啊,开始难过起来了> <
杉田:那个……石田桑……呃……石田桑喜欢眼镜娘吗?
石田:哎?眼镜娘?嗯,眼镜娘也喜欢吧。
杉田:真的吗?
石田:不过并不是不戴眼镜就不行。
阪口:这里就随机应变了。杉田君呢?
杉田:眼镜啊,作为附加价值来说,合适的人会非常合适。不过大助桑的话,除了眼镜我觉得还有其他要素的。
阪口:没有了= =
杉田:刚才在玩《ラブプラス》(注:国民级恋爱游戏,杉田阪口的最爱),比起爱花的外形(注:游戏女主之一,CV:早見沙織),你最先注意到的是其他部分吧。
阪口:才没有这回事,哎嘿~~
杉田:大概在意的是声音吧。
阪口:不许说声音!石田桑比较注重哪方面呢,对女性?
石田:我也觉得声音很重要啊。
阪口:找到同好了!
石田:一下子就能把心抓住的声音是有的吧。
阪口:有的。
杉田:有的。
阪口:哈哈哈,这个一体感是怎么回事?大家一致都说有的。或者说这种真实的气氛好可怕。
杉田:有点变成认真在讨论了。
阪口:这完全是修学旅行的晚上吧。
石田:(短剧开始)“你喜欢谁啊?”
阪口:“你喜欢谁的声音啊?”
杉田:“你喜欢谁的CV?”
石田:CV?不要这样啊。

三问结束,阪口特权判石头胜出,于是作为奖励(?),石头戴上了特制的伊丽莎白帽子。根据杉田和阪口的反应,貌似非常好笑,是从没见过的石头,能让石头的乱屋子一下子变干净(这是啥形容orz)。可惜我们看不到,有点想象不出到底是什么样的,啊啊,好歹BK上放下照片啊!

节目的最后,杉田提到说石头画画非常好,说以前看过石头画因为狗在摩托车上撒尿,为了找狗出来画了那只狗,画的超好。(注:经小v亲提醒,出自“石田彰のとりあえずコレ!”第14回,版权问题图就不放了,请自行去知声观看。)
杉田:最近没画什么吗?
石田:没什么机会画吧,我又不是漫画家!
杉田:但是画的真的超好的啊!
石田:也没你说的那么好了。
杉田:下次跟小林优桑对决一下吧。(注:声优界著名的画伯小林优,这姑娘的画超级有破坏力啊,没看过的同学可以找来看看,笑)
石田:哈哈哈,这个我可以赢不了,绝对赢不了!
杉田:石田桑当那个主持人哥哥,我来配邪恶的布偶。
石田:啊,木字旁加个白,我是柏。
阪口:哈哈哈,年轻人听不懂啦!(浪云:呃……这个neta我没查到,我真的不懂狸猫你到底在说啥,泪)

Track7

杉田:在radio中和石田桑共演,嘛,在其他作品中也曾经有过,这次是隔很久不见了,哎呀好厉害,真的好厉害。然后我想着还有什么忘了说的没,总之画画的事没忘说太好了。
阪口:那个话题今天无论如何都想说吧。
杉田:没错。
阪口:最后的最后终于说了啊。
杉田:还有很久以前,有个猜麻将角色的竞赛,我以为是女孩子的一个角色,正确答案居然是石田桑!当时的杉田少年在游戏中心大喊:不可能的!
阪口:在杉田少年心中留下深刻印象了啊。
杉田:那之后杂志上登出了正确答案,我就想“这根本不可能猜得到的吧!”因为外表怎么看都是女孩子嘛!(浪云:咳咳,关于这点我就不吐槽了,狸猫这样的角色有很多嘛,期待高跟鞋小公主XD)
阪口:嘛,嘛,嘛,在某水手服战士里不是也见过吗。
杉田:啊,有的有的!在某某骑士里共演时(注:大概说的是假面骑士kiva)拿到的参考资料,staff在放参考影像时也是。
阪口:不得了啊,我们请了个不得了的嘉宾来啊。不知道我们有没有招待好,有没有什么失礼之处啊。
杉田:我没啥自信。那个伊丽莎白帽子破坏力超强的啊!
阪口:为什么这是radio啊。
杉田:那个不但可以分辨出脸的轮廓,外面还有伊丽莎白的脸。超厉害的,大概会吓哭小孩子的。
阪口:从伊丽莎白的眼睛中间出来了。
杉田:阪口桑今天觉得怎么样?
阪口:很开心啊。
杉田:顺便说,你喜欢爱花酱的哪里?果然还是声音吗?喜欢有透明质感的声音。
阪口:啊,透明质感的声音很好啊。好了,你到底怎么样啊?这种事情修学旅行的时候再讨论啦!
杉田:因为在听到说“我是爱花”的时候,阪口桑的关注方式很异常啊。
阪口:这个节目还有下次吗?
杉田:下次啊,下次就叫银魂放送局revolution Z吧。


*    *    *

Information

Date:2010/01/29
Trackback:0
Comment:0

Comment

发表留言

:
:
:
:
:

:如需修改留言内容时可填写
: 仅管理员可见

Trackback

TrackbackUrl:http://snowvanish603.blog.fc2blog.us/tb.php/19-0d13f1af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