狸猫爱好会

本blog内容原则上禁止文字转载。

如果要转的话,请标明作者,然后给出blog链接,请不要直接把翻译的文字复制过去。

□ event □

遥か十年祭

遥か十年祭不算repo的repo

開催日:2010年1月17日

repo没有,因为去之前就决定不写了,所以看的时候也没有做特别的repo用记录,加之情绪过于激动,于是记忆很模糊orz 不过因为好多人都强烈要求我写,话说为啥这场没人打算写啊,虽然我也觉得要说的太多不知从何说起orz 于是我来贴下QQ上跟朋友HC聊天的内容好了,如果大家不介意我思维混乱前言不搭后语的话orz

主石田。
石头好萌好萌好萌好萌好萌xN

石头整场都很开心,时不时的卖萌,他故意的><

昼场主要drama是遥3,夜场是遥4,期间还会穿插其他系列的短片搞笑一点的drama,然后就是live。talk部分叫做八叶大解剖,是每场上两个人,然后会问他们10个事先准备好的问题,都答一遍之后再一个个问题回过来详细说。前天那两场不知道是谁,昨天昼场是石头和宫田,夜场是保志和小关。

石头和宫田废话超多,两只就在不停的boke加吐槽,导致详细讨论答案的部分才说到三四题时间就到了,囧||| 问可以时空穿越的话要去那个时代,石头说弥生時代,因为以现在的知识过去的话会被奉为神(咳咳,在某种意义上您现在已经是神了orz)宫田说去泡沫经济崩溃时期,因为有很多好吃的,石头吐槽难道不应该是崩溃之前吗?宫田反应过来说对哦,我改了,是之前,石头吐槽说变更行程可是要交手续费的,这次特别便宜点交50%好了。然后宫田劝石头说弥生時代没啥好吃的,不如跟我一起来吧,石头说好,宫田立刻回敬说你也要叫取消行程的手续费哦,是100%,石头趴在宫田肩膀做猫爪状说至少50%好不好> < 其实我没看见猫爪,是我旁边的小猫说的,说看狸猫那样子尾巴都露出来了,于是我等看DVD~

包子和小关的部分,其中有问配的最开心的角色啊,会成为亲友的角色啊,那个角色印象最深刻啊之类的,总之问到关于角色的问题时,包子的回答一律全是自己的角色,那场主持是置鲇,置鲇吐槽他说包子君果然是最喜欢自己了啊XD 然后到了第9题,问除了自己角色以外觉得最帅的哪个,置鲇还反复强调,保志君,是除了自己角色之外哦~小关说因为觉得井上桑很帅,所以井上的角色他都觉得帅,最近喜欢的是遥4的风早。然后包子说我的话是……石田桑的全部,爆!置鲇立刻吐他说不是石田桑的角色吗?居然说石田桑的全部,场下观众已经疯了,置鲇就说你到底是有多喜欢akira桑啊XD 小鸟(?)跟着吐槽说喜欢哪个角度,正面还是侧面之类,包子说正面XD 之后具体分析,因为大家都很想听第9题嘛,也可以感觉出置鲇在很努力的加快速度,结果终于轮到第9题了,小关说完轮到保志,正打算让他好好说说石头到底有多帅,保志嗯啊嗯啊了半天,“咚”敲锣了时间到,囧死。台下都炸锅了,怎么可以这么巧这时候敲啊!我就说这锣根本就是石头在后面敲的吧orz

两场的结束曲都是《遼遠の旅路を行け》,因为是合唱,所以石头的语没有了,不过石头有拿着麦克张嘴,于是大概也是有唱吧。夜场二次安可时,井上提议大家全体做一个动作做最后结尾,于是居然是全体飞吻,于是石头也杀必死的飞吻啦!飞完之后还害羞的捂脸,嗷嗷嗷><

昼夜两场的message石头都读了,昼场因为是第一个读的,明显有点小紧张,拿望远镜还看到他拿台本的手有点小抖,不愧是武道馆啊,而且石头还难得中间读错了,虽然我完全没听出来,也许当时我太激动了orz 后来石头和宫田talk的时候,石头说自从message读错了之后他就很不对劲,然后宫田在他肩膀上一拧说给你上下发条,于是石头说被治好了XD 夜场message是栗子老师的,超深情,平时我看DVD告白段都快进的,但是现场听真的好dokidoki啊,脸红>//<

昼场的结束语是按站位顺序3人or2人一组说的,小关石头和鸟海一组,前一组是宫田和直纯,因为之前都是三人一组的,这样后面的人数也正好,结果宫田和小直俩人说起来之后就把小关晾一边了,喷,小关示意说跟石头他们一组,结果宫田说要不你也加入我们吧,最后就是小关两组都说了,爆!在宫田他们组说的时候就看石头和小鸟在说悄悄话,结果轮到他们的时候两只就说了某neta没听懂,大概就是之前悄悄话是想出来的orz

昼场结束时两人一组上场,经常会有些互动,比如朱雀组又做了朱雀pose,石头和包子一组,分别对各个角度的观众鞠躬,最后两只互相鞠躬,爆!

夜场石头跟井上还是置鲇来着一组,没啥特别互动,就是鞠躬挥手来着

全体cast服装除了石头和置鲇是白色系(置鲇夜场换成黑的了),中原叔穿了红的,剩下的几乎都是黑色系,色彩这叫一个单调orz 然后现场配音的站位,石头跟置鲇站一起,而不是跟包子,我说你们难道是按服装颜色站位的吗?基本站在一起的两只服装都很情侣,爆!

以上,剩下想到再补。


*    *    *

Information

Date:2010/01/18
Trackback:0
Comment:0

Comment

发表留言

:
:
:
:
:

:如需修改留言内容时可填写
: 仅管理员可见

Trackback

TrackbackUrl:http://snowvanish603.blog.fc2blog.us/tb.php/14-852b5f0f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