狸猫爱好会

本blog内容原则上禁止文字转载。

如果要转的话,请标明作者,然后给出blog链接,请不要直接把翻译的文字复制过去。

□ 主持 □

今日のあきらさん明日のかつゆきさん 第13回

官网:http://www.animatemobile.net/hm/
主持:石田彰、小西克幸

因为这个是仅限日本国内手机付费会员才能听的radio,所以我无法听到实际音频。以下内容根据各家日饭repo整理,具体内容可能有误,大家随便看看就好。

第13回「自分のことを愛せるのは自分だけ」(更新日:2012.12.25)



这次更新日刚好是圣诞,于是两人打招呼用语都变成了Merry Christmas!
staff的屋子很暗,还以为故意弄暗有什么圣诞惊喜之类的呢,原来只是灯坏了而已,噗!

这次又轮到占卜环节了,助手又换了非洲菊另外一位新人妹子福沙奈恵。

心理测试1,会买那种蛋糕,有6个选项(日饭repo没写都有啥,于是省略orz)
石田:小时候吃小块草莓蛋糕时总是想着如果能吃整个蛋糕就好了,可等长大了有钱买整个蛋糕时身体又吃不消了(笑)

两人都选的是草莓蛋糕,测试结果是自己的真正的性格。
小西:我和石田桑是一样的性格?!
石田:哎?这里你该高兴吧~

草莓蛋糕的结果:自己是最棒的自恋型!
石田:这么说好像也对吧。我基本上是很喜欢自己的,最爱自己了!(←捶地!还真敢说啊www 我也爱你><)
最后结论是表演者基本都是自恋的吧,不然没法演戏了,或者说其实人人都有自恋的部分嘛

心理测试2,去水族馆,大水槽里有一条鱼向你游来,它会对你说什么?
石田:好像变成大喜利了!
(大喜利就是要说搞笑答案的那种,表这样,只是心理测试好吗orz)
于是小西的答案:没事吧?石头的答案:别看我!
测试结果:对喜欢的异性开口说的第一句话
石田桑的话就是傲娇吧(by小西)←说的真对,他就是只傲娇的喵><


p.s:广播元旦这周没有更新,blog这边一般会比广播更新晚3天-1周左右才写,因为要等日饭那边repo,有的日饭repo写的很快,可能广播出的当天就写了,有的可能拖到下一次广播出来之前才写,所以我一般都是等能找到的repo都更新完了我才写,于是下次更新大概也要1-2周后~ 这期间如果有其他有趣的东西也会发,不过这阵子比较忙,可能不会更的很频繁。


*    *    *

Information

Date:2013/01/05
Trackback:0
Comment:5

Comment

*

沙发。。谢谢浪云亲。。感觉他们的占卜超准的说。

傲娇的,自恋的石头都超级喜欢~~~~~
2013/01/05 [女皇碎碎] URL #sSHoJftA [編集] 

*

别看我……
这个好准,他一直是把人往外推的状态。
2013/01/06 [itachinoai] URL #- 

*

—没事吧?(by:小西)—别看我!(by:石头)
话说…这个已经可以构成一个对话了吧,反着好像也可以呢www
…嗯…补一句吧…浪云亲新年快乐!(←已经过去七天了好吧!)嘛…之前没找着机会说么…(←你就找借口吧…) ><
2013/01/07 [空戒翼] URL #- 

*

我给寝室的姑娘做了第二个测试,一个回答进来吧,一个回答我很丑但是我很温柔,我表示我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喜欢石头两次的答案啊,不过等了好久啊
2013/01/07 [非过] URL #dvJyO7Pw [編集] 

*

第二个测试我同寝室的姑娘一个回答进来吧,一个我很丑但是我很温柔,第一个姑娘把我笑死了,哈哈哈,傲娇的石头什么的好萌啊,话说等了好久啊
2013/01/07 [非过] URL #- 

发表留言

:
:
:
:
:

:如需修改留言内容时可填写
: 仅管理员可见

Trackback

TrackbackUrl:http://snowvanish603.blog.fc2blog.us/tb.php/116-3695673a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